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一季分集梗概(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3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费德南提拔了无敌,安茜强烈不满,她与费德南发生争吵,安茜要求他重用裴娜。安茜责怪裴娜不思进取,裴娜决定要好好学习财务知识。为了取悦吴庸,她借机向他提出向他学习,遭到吴的婉拒。裴娜心生一计,故意主动约李安瑞,想挑起两个男人的争端,吴庸虽然知道了这事,但无动于衷。

  为了能去可可西里拍广告,陈家明百般讨好安茜。

  裴娜如约赴宴,席间想引诱李安瑞,遭到李的百般奚落。

  张凌拉无敌去酒吧见一个投资人,无敌征求妈妈同意后欣然答应,张凌把她打扮的花姿招展,无敌很不习惯。林武清得知林无敌晚上和同事出去玩不回家吃饭大发雷霆,夫妻俩大吵。酒吧里,张凌把无敌介绍给投资骗子蔡朋,无敌提醒张凌要谨慎。林武清连夜去酒吧寻找无敌,责怪她不该到这种地方来。

  费德南与安茜周末看了两个准备出售的大摄影棚,两人觉得这是个可以投资的项目。

  第十二集

  无敌对费德南花费一千万购买两个摄影棚的做法表示质疑,费一意孤行。为了降低风险,林无敌建议公司采取向银行贷款的方式。其实,购买摄影棚是李安瑞精心设计的一个圈套,费德南正步步走进。公司上下一直反对费购买摄影棚,费依然积极向银行申请。

  虽然工作很忙,费德南改变不了玩心,为了与一个过气歌手较量球技,他摆脱一切工作参加了这次高尔夫球比赛。

  概念由于有大量贷款没还,再次贷款遭到拒绝,林无敌拒理力争,银行终于答应,但要求一定要在中午12点得到有费德南签名的贷款申请。费德南为了参加这场高尔夫球比赛,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系,手机都关了。无法联系上费,情急的林无敌想闯进高尔夫球场,遭到了门卫的拒绝。她大闹球场,引起了各位大款的不满,也使费德南颜面尽失。林无敌的工作态度却让费德南很感慨,他不顾面子留无敌吃饭,并且签完字让小武送无敌去银行。

  第十三集

  为了购买摄影设备的事,费德南携无敌宴请了设备界的大腕徐晓红,虽然餐桌上无敌出了不少丑,但她的机智和才能还是得到了各位的称赞。回家的路上,费德南慎重告诉无敌她的试用期结束可以正式聘用了,无敌激动的哭了,费德南慌忙拿起一块布给无敌擦,原来是块擦车布,无敌并不介意。

  费德南开车送无敌被丑女俱乐部的丑女们看见,一时又成了公司的八卦。裴娜一心想提高工资待遇,不惜向安茜说无敌的坏话。林无敌无意把自己要做总裁助理的消息透露给了丑女俱乐部,闻此消息的裴娜与丑女们大吵大闹。裴娜挑拨安茜,两人前往费德南办公室发难,安茜责怪费德南擅自提拔林无敌做总裁助理,力数她的件件罪状,费德南与安茜针锋相对,夸奖林无敌对公司所做的业绩。费德南通知孙培正式发文任命林无敌做总裁助理。

  第十四集

  费德南当着大家的面正式宣布林无敌为总裁助理,丑女们顿觉得解了气,苏蕾更是帮费还了一笔六十万的债务。费德南给公司定下了年四千万的利润成了李安瑞攻击的目标。为了应付董事会的召开,费德南授意无敌做一个虚假的财务预测报告,这令无敌很为难。概念虽然收益不错,面对为了购买摄影棚贷款一千万造成的每月必还的银行按揭,以及暂时回收不来的资金,公司的资金链还是有点吃紧。

  李安瑞为了得到公司内部的财务报告,亲自上门给费德南施压。

  为了拿到无敌做的财务报告,楚国良支使裴娜找无敌要,下班了,裴娜依然留在公司,想拿走无敌做的报告,没想到,无敌决定回家做,裴娜的阴谋没有得逞。为了修改财务报告,无敌求助唐亚军,起初唐反对做假帐,但经不起无敌几番哀求,唐还是答应了。

  第十五集

  唐亚军喜欢上了裴娜,一边帮着做假报告一边哀求无敌把裴娜介绍给他。无敌觉得他俩不合适。裴娜一心想从无敌的电脑中套取财务报告,由于加了密码,她怎么也打不开电脑。

  丑女们上班依旧迟到,遭到了孙培的严厉批评。

  为了让无敌安心写报告,费德南把一切杂事都推了裴娜,引起了她的极度不满。裴娜、楚国良想了很多办法支开无敌,进入她的电脑,无敌不予理睬。为了打压无敌,安茜继续游说费德南,无奈,费的决定很坚决,一定重用林无敌。

  为了拖延无敌做财务报告,楚国良设计骗出林无敌,裴娜乘机弄瘫了她的电脑。董事会就要开了,各位董事如数到齐,虽然,公司电脑高手欧阳前来抢修电脑,依然打不开电脑,无敌和费德南急的不知所措,董事们对林无敌的失误非常不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