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一季分集梗概(20-2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33  新浪娱乐

  第二十集

  费德南、安茜、吴庸要去美国考察市场,公司群龙无首,费德南决定让林无敌临时代管公司的一切事物。这个决定遭到安茜的反对,安茜提出让孙培来管,费德南坚决反对。

  杨希利把林无敌请出来吃饭,希望能成为概念公司的耗材供应商,并且让无敌提供别的供应商的价格,承诺给无敌一笔不小的回扣。无敌拒绝了杨经理的要求,杨不死心,搬出了无敌家里人的事。

  母亲的病让无敌很无奈,面对这笔回扣,无敌还是把这个公司推荐给了费德南。

  蔡朋一直以各种方式拖欠张凌的投资款,另爱钱如命的张凌几乎抓狂,两人在电话里恶语交加。

  费德南带无敌去做公证印鉴,准备让她代管公司,这令一心想压制林无敌的裴娜气的七窍生烟,她暗中监视无敌的行动,恰巧撞见了杨希利与无敌见面的事,她猜测这里面有文章,把这一情况报告给李安瑞。

  第二十一集

  无敌妈妈生病住院,爸爸又为了工作非常辛劳,唐亚军建议无敌接受影视租赁公司的回扣,被无敌拒绝,唐亚军不以为然,并提醒无敌,这事没什么大不了,她的前任楚国良肯定也干过。

  李安瑞从裴娜那里得到情报,找楚国良向影视租赁公司的杨希利套问无敌接受回扣的证据,并点明裴娜不过是想借自己的手弄走无敌罢了,裴娜郁闷。

  吴庸和张凌在酒吧喝酒,张凌要求吴庸帮她解决掉那些减肥药,吴庸欣然应允,但此时裴娜打来电话诉苦,令吴庸不胜烦扰。

  无敌在心里左右权衡,决定不回绝影视租赁公司回扣的事情,但她给了自己一个底线,就是讲清楚两家公司的实情,让费德南自己做最终选择。

  费德南和吴庸、安茜要去洛杉矶,叮嘱无敌尽快落实摄像器材的事情,费德南细节之中流露的对无敌的关心,令无敌又感动又内疚。

  吴庸提醒费德南,还没有告诉陈家明提供的并不是胶片设备而是数码设备,费德南决定瞒住陈家明,准备开机前硬塞给他。

  张凌在公司推销减肥药,众人纷纷抢购。

  星旗银行向概念催款,要求提供新的抵押。费德南因为之前买摄影棚的事情,搞得资金紧张,有意新设一家空壳公司,用于周转资金规避风险,但是却没有想好找谁来承担这个重任。

  无敌决定接受影视租赁给的回扣,给妈妈治病用。

  苏蕾邀丑女们一起吃饭,席间马莎莎发现张凌编谎卖减肥药,两人闹矛盾,大家说到钱的话题,令无敌心中忐忑。

  第二十二集

  费德南和吴庸谎称在陪客户吃饭,没想到遇到和陈家明在一起的女模特马欢欢,更被安茜误会费德南是来找女模特马欢欢的,费德南慌忙逃脱。

  丑女们吃完饭发现,价钱极贵,而苏蕾又已经有事先走了,大家为高昂饭钱发愁,无敌主动承担大部分。

  林武清得知无敌准备接受回扣的事情,大发雷霆,责令无敌把钱退还费德南。无敌找到费德南说出回扣的事情,费德南勃然大怒,不由分说要赶无敌走,此时李安瑞来到概念,准备揭露无敌接受回扣的事情,为难费德南,却得知无敌已经坦承所有一切,李安瑞恼羞成怒离去。

  无敌心怀忐忑,准备辞职走人,但却得到费德南的赞赏和挽留,称她通过了自己的考试,并准备让她在自己出国的这一段时间里代管公司,裴娜得知使坏不成,反而让费德南更加信任无敌,懊恼不已。

  李安茜为了公司的事情和李安瑞争吵,李安瑞提醒妹妹不要让概念的大权旁落,但安茜认为自己心里有数。

  无敌仍为妈妈的医疗费担忧,苏蕾仗义帮无敌解决。

  张凌卖的减肥药让马莎莎和陈家明拉肚子,影响了制片会议,安茜决定扣张凌奖金。孙培为了谋取私利,购买劣质月饼发给大家,惹起众怒。

  第二十三集

  费德南和吴庸商计把洗发水广告的拍摄办成一次公开展示,把美国的广告代理商邀请过来,并请叶蓉的公关公司来帮忙。

  费德南认为影视租赁公司尽管给了回扣,但是价格方面还能够接受,于是,要求了部分折扣之后,仍旧接受了他们的设备器材。

  安茜揶揄费德南过分偏袒无敌,并坚持让孙培暂时代管公司,却传来大家对孙培购买劣质月饼的控诉,令安茜十分难堪。

  叶蓉提醒费德南应该给无敌加薪,费德南这才想起自己始终没有兑现加工资的诺言,并对无敌不计报酬的工作态度有所感动,准备正式让无敌代管公司,并让无敌正式到楚国良的办公室就职办公,无敌不舍,希望留在原处,费德南应允。无敌回家汇报加薪的好消息,并告诉爸妈已经借到了医药费。

  张凌推销减肥药影响公司工作,遭安茜扣奖金处罚,找吴庸帮忙解救。裴娜邀请吴庸去家里,准备向吴庸逼婚,吴庸左右推托,裴娜气恼。

  为了节省开支,费德南尽量削减各方开支,没有答应陈家明租发电机的要求。费德南面对即将到来的广告拍摄会,紧张不已,安茜贴心安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