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一季分集梗概(31-3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罗兰和众丑女设计让小武约会薛菲菲,企图让傅新捉薛菲菲现形,结果小武心软,答应了薛菲菲不去预定地点吃饭的要求,傅新捉奸落空,反把罗兰数落了一顿。

  概念签下了新盟国际1亿2000万的大单,为尽快开机工作,费德南决定从速购买新摄影机,无敌对设备公司的低报价产生怀疑,费德南派吴庸前往考察该公司,确认没有问题,无敌却仍对如此“好事”持保留态度,费德南索性让无敌和自己一起再去一趟。虽然对方出示了许多证明文件,无敌依然劝费德南慎重。费德南没有听劝,反而说服无敌放心,并迫不及待接受对方条件,决定和吴庸一起出国去把机器买回来。

  家明以罢拍新盟国际的广告相威胁,要费德南兑现赌约――在舞会上男扮女装。舞会上,费德南窘态百出,退场后更被警察误认为是近期出没的扰民流氓,把他抓进派出所。无奈之下,他只好给无敌打电话,让她来帮自己解围。无敌将费德南接回自己家里,在母亲的掩护下,让费德南在家洗澡换装。

  第三十二集

  林武清醒来,费德南差点曝光,还好在邱淑英母女遮掩下顺利溜走。因急着要敲定新盟国际代言模特合约,安茜陪着模特如雪在费德南家等他,得知如雪和费德南之前早就认识,安茜心里别扭,如雪执着等了费德南一晚上,更令安茜不舒服。费德南回家后向安茜解释自己为何失约,安茜得知费德南出了事找林无敌而不是自己,大为光火,所有不满积压在一起,终于爆发,与费德南大吵一架。

  费德南要和吴庸出差去越南买摄影机,临行前交待无敌保密此事,并对安茜假说自己是去了上海。裴娜则从吴庸处听来买摄影机的消息,转告李安瑞,安瑞怀疑费德南没钱买设备,要裴娜继续打听详细情况。裴娜果然怂恿安茜追问无敌摄影机的事,无敌口风严密,令安茜生疑。安茜令罗兰往上海打电话,无敌请求罗兰替费德南遮掩。

  小武开着费德南的车去做保养,不小心把费德南的车给剐了,到处向丑女们借钱修车。

  裴娜偷偷潜进费德南办公室找东西,被无敌发现。

  第三十三集

  无敌质问裴娜为何搜费总办公室,裴娜以安茜搪塞。无敌将安茜的怀疑告诉了费德南,费德南针对此事特意询问安茜,两人起了冲突。安茜认定这一切都是无敌故意挑起,警告无敌不要自以为是。随后她从裴娜处了解了事情真相,并向费德南澄清误解。裴娜装病企图掩饰自己的间谍行为,却被费德南识破。费德南要吴庸再次对裴娜发动攻势,把她从李安瑞那里争取回来。

  小武剐车的事终于被费德南知道,出乎众人意料,费德南原谅了小武,没有追究他的责任。

  吴庸按照费德南吩咐,对裴娜实施爱情攻势。费德南满心期待摄影机到货,没想到坏消息传来,费德南所买的此批摄影器材涉嫌走私,被海关扣留。无敌告诉费德南,由于之前贪图便宜,交钱匆忙,280万款项已经打了水漂,费德南欲哭无泪。

  新盟国际的广告客户和陈家明都等着费德南购买的机器到货,以便展开拍摄,费德南手忙脚乱,想出把概念的资产抵押给天材,从天材借钱的主意。吴庸劝费德南三思,因为一旦概念资产抵给无敌,那无敌就成了概念的主人。费德南情急之下,顾不得许多,命令无敌就这么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