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丑女无敌》第一季分集梗概(38-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58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八集

  董莹莹看不惯安茜的醋婆作风,故意挑起争端,安茜大怒,要费德南炒了董莹莹;费德南因工作为由,劝安茜放她一马,发布会过后立刻让董走人。不料安茜不依不饶,以炒掉无敌作为答应的条件。费德南陷入两难。此时吴庸从马莎莎处得知,无敌有个男友名叫唐亚军,是天材的职员,赶忙告诉费德南。

  费德南向无敌问起唐亚军的事,无敌说出俩人只是好朋友,没有别的关系。吴庸劝费德南别轻易相信无敌的话;费德南又找机会向马莎莎询问,八卦的马莎莎言之凿凿,说无敌对唐亚军是单相思,并且小艾已经预言出唐亚军将改变无敌的一生,听得费德南忐忑不安,他很担心无敌为了讨好唐亚军,会拿概念抵押给天材的亿万资产作为“礼物”。吴庸劝他对无敌实施美男计,保住天材。

  裴娜的孕检报告寄来,丑女们不敢拆私人信件,孕检报告被裴娜拿走。张凌琢磨着怎么偷看孕检的结果。

  演出开始前,董莹莹迟到,费德南与她争执起来,安茜再次借机吃醋,以分手相威胁,逼费德南炒掉无敌。

  第三十九集

  董莹莹被安茜刺激,故意喝醉,借酒撒疯,家明只好临时炒了她,但演出马上就要开始,领舞的人空缺,薛菲菲趁机上位。

  张凌故意拿裴娜刺激苏蕾,苏蕾想了个招替大家搞定孙培,拿到了裴娜的孕检结果――结果显示阴性,裴娜的怀孕是假的。此时裴娜正在左右忽悠吴庸和李安瑞,比较俩人开出的条件孰优孰劣――安瑞答应送裴娜去迈阿密生孩子,还给她生活费,裴娜答应下来,对吴庸和孙培说出自己要辞职。

  丑女们带着孕检结果想去发布会揭裴娜的底,结果罗兰看到上位的薛菲菲,气不打一处来,差点毁了发布会,没想到阴错阳差,丑女们的“搅局”被新盟国际认为是精心安排,发布会取得了意外的反响。

  裴娜从孙培处得知自己的体检结果里居然有孕检一项,大惊,认定是丑女们故意要出她的丑,假装要跟吴庸坦白,从马莎莎手里骗回了体检单。

  第四十集

  看在孩子份上,吴庸考虑主动跟裴娜提出结婚,以打消她的出国决定,马莎莎看不过去,当面戳穿裴娜的假怀孕。裴娜无法掩饰,向安瑞也坦白了怀孕是个误会,迈阿密之行宣告泡汤。

  唐亚军来发布会找无敌,保安不让他进去,唐亚军只好拿出印有“天材公司投资总监”的名片给保安,不想名片被费德南看到,无敌责怪唐亚军乱印名片,并说他这样做会让费德南误认为自己在欺骗他。

  吴庸深觉事态严重,要费德南命令无敌将唐亚军炒了;费德南担心这样做会引起无敌反感,倒戈向唐亚军,犹豫不决;吴庸鼓动费德南去追无敌,认为在目前的情形之下,这是唯一的出路。费德南说自己干不来这种欺骗无敌的事,吴庸认为自己也干不了,因为无敌只听从费德南一人的话,只有费德南能拿下无敌。

  安瑞不想让裴娜留在概念继续惹事端,命令她马上辞职,裴娜却威胁安瑞,如果不让她留下,她就要把安瑞让她当间谍犯下的所有事都捅出去。

  无敌告诉费德南和吴庸,由于花销过大,概念的现金出了问题,过几天就要发工资了,她担心到时没钱可发。费德南让无敌从天材抽出钱来,无敌却说天材也面临着还贷的压力,建议考虑将概念的摄影棚出租,以获得现金流。吴庸趁机安排俩人加班商议此事。此时,无敌一家已经做好丰盛饭菜,等着她回去庆祝生日,费德南从无敌与唐亚军的电话里“听到”了俩人的亲密程度,暗下决心要拖住无敌,寻找机会……

  (第一季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