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正义的伙伴》分集梗概(3-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23:08  新浪娱乐

  第三集

  槙子和直纪顺利开始了交往,此时容子收到摔跤名手常州小力的后援会入会通知信,感到莫名其妙的容子突然想起来姐姐最近狂迷常州小力,显然是槙子再次擅自用容子的名义入会的。

  当晚和直纪约会结束回家的槙子,看到收到的会员报刊和录像带,兴奋地拉着容子陪她一起开始看。

  第四集

  容子目睹父亲五郎和一个年轻女性一起怪异的行动,开始担心父母的婚姻问题。另一方面槙子得知直纪将被调往海外工作。

  当槙子知道许多男职员外调之前会先结婚的时候,立刻开始备战力求让直纪迅速求婚。

  容子脑子里始终想着父亲的事情,想找姐姐倾诉槙子却对她的胡思乱想不以为然,于是容子决定自己找证据看看父亲是否真的出轨。

  (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正义的伙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