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正义的伙伴》分集梗概(7-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23:09  新浪娱乐

  第七集

  为了槙子的婚姻容子经常被一个电话叫去当劳工。这天槙子又要求容子买一个星期分量的食品去家里。正当容子去购物的时候,槙子的婆婆里美突然来到,检查房间发现槙子从来不做家务,并得意洋洋地向丈夫克夫报告。

  然而当里美拉着克夫来的时候,容子早已把买来的东西放进了冰箱,垃圾袋也拿去扔掉了,这让克夫觉得里美在无理取闹。

  第八集

  里美要求槙子到婆家来做客,直纪告诉槙子,里美是希望槙子能够负责今年良川家法事的事情。槙子表面上很开心实际上内心非常烦闷。

  槙子再次要求容子做事前功课,把所有亲戚的爱好和经历全部调查得一清二楚。

  到了良川全家做法事的日子,全家人都到齐了,槙子开始利用容子提供的资料一一对症下药。旁观的阿姨美惠子一直在留心槙子的行动。(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正义的伙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