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义联盟》西安地区选拔活动大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29  西安晚报
《正义联盟》西安地区选拔活动大幕拉开

嘉宾合影

《正义联盟》西安地区选拔活动大幕拉开

国家广电总局高尚君发言

《正义联盟》西安地区选拔活动大幕拉开

总制片人李岳航

《正义联盟》西安地区选拔活动大幕拉开

总编剧吕新讲述人物角色和宿命故事

  新浪娱乐讯 10月7日,中国首部百集大型青少科幻题材电视连续剧《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活动西安站正式启动。著名演员方青卓以及童星张子枫,现身西安,参加由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主办的2009年度央视大戏《正义联盟》演员选拔活动(西安站)的记者发布会。

  《正义联盟》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地球即将毁灭,面对人类最大的灾难,6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具有特殊特长和富有超级能力的少年们,运用它们所掌握的天文、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等知识,同舟共济,闯过各种关卡,用相互信任、宽容与谅解组建起一个坚强的正义联盟,英勇地担当起拯救地球的任务,用智慧与勇气化解了一个个困难与危险,捍卫地球的故事。这部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等单位3000万巨资打造的百集大剧将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与全国观众见面。

  《正义联盟》是将特技制作与真人表演完美结合的一次全新影视创作,是青少年最喜欢也是最受影视剧市场欢迎的题材类型。该剧吸取美国收视最高的几部长篇电视剧的创作模式,并选取青少年最喜爱的科幻、魔幻题材作为创作缘起,聘请美国《骇客帝国》《指环王》的高级特技制作人员,集合中国导演网青年导演团队鼎立制造。

  包括6位主角在内的该剧主要角色全部由青少年演员来担任,年龄跨度从6岁到22岁, 为了能够找到最出色最合适的青少年演员人选,正义联盟剧组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西安等10个城市展开青少年演员选拔,西安选拔区从10月7日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报名工作,11月下旬将从西安赛区选出30名小选手参加北京举行的总决选,2008年12月总决选结束后,该剧将马上在云南,海南等地开机拍摄。

  此次选拔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中国电影报社、北京电影学院音像出版社和中国导演网联合主办,旨在为中国影视事业挖掘、选拔、储备、推广最具风采和潜力的青少年影视人才,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得到素质提高,美誉提升,为青少年丰富课外活动进行有益的探索,为中国影视人才的健康发展作好服务。

  本次选拔活动西安站主办方陕西宏润传媒有限公司将对入选人才进行严格的培训、包装、推广,深入挖掘生活中普通青少年的独特艺术潜质,主办方将在西安宾馆设立报名专区,面向社会广泛招募参选人员,报名电话88099215 88099216 88099217。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