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禁区》人物--陈万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23:49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禁区》人物--陈万里


  商场上,他意气风发、挥裘万军,生活中,他却如一位苦修的僧侣,二十年来心如止水,只与女儿相依为命,或许,这都是因为他恪守着的一个承诺。

  当一段不易的爱情浮出水面之后,他决定禅让江山、退隐乡野,却在这时,一个看似偶然的契机,激发了他本已淡却的豪情,重入沙场。这是场命悬一线的暗战,胜败难料,但他知道自己没有丝毫退却的理由,因为他要较量的,不是宿敌余正龙,而是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