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伊甸之东》分集介绍(第15-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3:28  新浪娱乐

  第15集

  英兰来到东哲住的酒店,一进屋就紧紧拥抱东哲,两个人热吻起来。英兰哭喊着说自己已经准备好放下一切,为什么东哲还犹豫不决。

  姐姐慧玲的未婚夫成玄无法忘记慧琳,于是决定解除与慧玲的婚约,知道事实的裴女士愤怒地掴慧琳的耳光。

  第16集

  知贤在医院里遇见东旭,她劝东旭不要再搞什么民主化运动,让他过安稳的生活。东旭告诉她自己最痛苦的时候就是把知贤从心里赶走的时候。

  绑架基顺的王健给东哲打电话。

  第17集

  王健在电话里告诉东哲如果想救出基顺就一个人来赴约,愤怒的东哲告诉他如果动自己妹妹一根汗毛自己绝不会放过他。国会长为詹尼斯举行派对,并在众人面前介绍迈克会成为英兰的丈夫。

  第18集

  国会长派东哲去釜山拿下游艺厅的生意,英兰看着故意把东哲推向火海的父亲感到痛苦。英兰让东哲和自己一起逃跑,但东哲大声地叫英兰不要插进自己的人生,让她立刻消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剧《伊甸之东》

相关资料:《伊甸之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