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剧《OH!MY GIRL!!》主创人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0:21  新浪娱乐

  剧名:OH!MY GIRL!!

  国别:日本

  播出电视台:日本电视台

  所属档期:2008年秋季日剧

  开播日期:2008年10月14日

  官方网站:www.ntv.co.jp/ohmygirl/staff/index.html

  主要人物:

  山下耕太郎——速水重道 饰

  挂在“KANI BOOKS”出版社旗下“台风周刊”编辑部的自由撰稿人,自称手机小说家。梦想是真正出版一本小说,成为最畅销的作家然后吃遍天下美食。然而实际上也只能在手机网上发发小说,处于极度缺钱的状态。外表看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好男人,其实性格相当单纯。

  藤峰子——加藤罗莎 饰

  tornado制作演艺公司旗下的经纪人。因为崇拜日奈子投身演艺圈的工作,日奈子失踪后负责其女小杏。

  安野真贵子——友坂理惠 饰

  KANI BOOKS的员工,《台风周刊》的事物指挥。总是用温暖的视线默默注视着耕太郎,偶尔更会用言语来鼓励他。是治愈耕太郎心灵的存在。

  石田健——冈田义德 饰

  KANI BOOKS的员工。《台风周刊》的编辑。看着总是一头狂热却不断失败的耕太郎,忍不住骂他是个笨蛋。无法理解主编为什么会愿意用耕太郎的稿子。

  樱井杏——吉田里琴 饰

  tornado制作演艺公司旗下的超级摇钱树,是个天才童星。是该经纪公司旗下当家花旦“大空日奈子”的女儿,当然这是天大的秘密。从小就被奔放开朗的母亲养育,作为童星在大人的世界里备受关照,养成了她任性傲慢的女王性格。

  涉谷加惠——高桥瞳 饰

  日奈子的邻居,职业家庭主妇。丈夫是知名企业的白领,对独生儿子裕太充满了溺爱。最爱娱乐八卦,邻居是大明星,对这种生活开心不已。自从日奈子不见,开始注意起每天在这里出入的耕太郎和小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