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剧《流星之绊》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0:57  新浪娱乐

  本剧改编自东野圭吾的最新畅销推理小说《流星之绊》,神奈川县横须贺市,开西餐店的有明一家过着幸福的生活。某天,当这家的三个孩子,功一、秦辅和静奈结伴去看流星的时候,他们的双亲被人残忍地杀害了。于是失去父母的三兄妹,从此过上了一边欺诈有钱人,一边寻找仇人的生活……

  在拍摄该剧时,导演组不仅声称剧本完全忠实于原著,而且以原著为根本,还由脚本家宫藤官九郎为本剧加入了他最擅长描绘的青春元素,更因为所选演员阵容也是由目前正当红的偶像组成,所以本剧可说是今秋的话题之作。 (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