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三届中国电视观众节简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23:39  新浪娱乐

  “我爱记歌词”直播晚会。11月7日晚上,在浙江广电集团800演播厅举办。《我爱记歌词》是浙江卫视的王牌娱乐节目,目前在全国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一。但这天的“我爱记歌词”,并不是《我爱记歌词》节目的常规版,而是该节目的升级版、晚会版。晚会突出大乐队、大歌舞,唱赛曲目以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为主,积聚了以往节目的麦霸精英,如大连的程程、甜甜,重庆的“熊猫”、上海的袁野等,并修改赛制规则,增强内容表演的对抗性、观赏性、娱乐性,让节目现场变成一个紧张激烈的大Party。用这样一档平民化、纯草根的娱乐节目作为本届观众节的三大主题晚会之一,体现了观众节“回报观众,回报社会”、“请观众参与,为观众办节”的主题。晚会由浙江卫视现场直播。

  钱塘盛会。11月8日,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举办。全国数百名企业界名流将应邀与会,研讨经济发展趋势,共洽品牌推广,共谋合作发展。

  “我爱中国蓝”直播晚会。11月8日晚上,在杭州西湖体育馆举办。作为本届观众节三台晚会的压轴重戏,以“浙江卫视中国蓝”为主基调,以“中国蓝”所涵盖的品位之蓝、品牌之蓝、江南之蓝、蓝海之蓝、星空之蓝,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式魔术为主要内容。不管是“四大主持”、“阳光七星”还是“六大名嘴”,更不分你是电视我是广播,集团一百多名主持人集体登台献演。变魔术、玩杂技、耍才艺,载歌载舞,当一回“魔幻世界”的新主人。晚会力求以幻化万千、跨越时空的舞台表现艺术,展现集团广播电视富有实力的主持阵容,诠释广播电视传播的独特魅力。期间还将揭晓由“两大排行榜”评选出的“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和十大电视明星”。该项目由浙江卫视现场直播。

  观众嘉年华。11月9日,在杭州吴山广场举办。今年的嘉年华,在继续保持上两届嘉年华活动成功元素的同时,将以“一天玩转三十年”为主题,突出营造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整体气氛,通过文艺、游艺、竞技等多种形式,如三十年流行歌曲串联、三十年电视剧主题歌串联、三十年流行舞蹈展示、三十年流行服饰表演,以及跳皮筋、打陀螺、滚铁圈等富有情趣的活动项目,对三十年来百姓娱乐生活的变化发展,给予或具象或抽象的闪回呈现。活动设置展示互动、公共互动、频道互动、直播互动等多个区域。作为本届观众节的收官之战,上午和下午还将各有一场电视经济生活频道、广播城市之声的联合直播,以进一步把这份盛世狂欢在第一时间传递给更多的观众和听众,打造嘉年华活动万众参与、家喻户晓的同城乃至同省效应。

  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电视明星和十大广告排行评选。纳入这次评选的候选电视剧、电视明星、电视广告,范围限定于从2007年11月至2008年10月,在全国电视媒体播出的影响力较大、美誉度较高、公益形象较好的电视剧、电视剧主演和产品品牌。观众投票通过手机短信、网络点击、选票寄送等途径,并发动分布全省的4000多家福彩投注站点协助配合。好看不好看,观众说了算。两大排行榜完全由观众评选产生。这既是本届观众节活动的一项预热造势项目,也是对媒体服务满意度、美誉度以及意见和建议的一次群众性调查。排行榜评选已于本月15日先行一步,到11月5日结束。

  十大剧献。作为这次观众节的特别奉献,浙江广电集团特意重金购置了《宽恕》、《爱情男女》、《忘不了》、《血色迷雾》等十多部电视连续剧。今年的十大剧献,在题材上强调丰富多样,在内容上强调精彩好看。分两个批次,由浙江卫视、钱江都市、经济生活、教育科技、影视娱乐五个电视频道集中播出。努力营造推波逐浪的播出效果。剧献活动已于本月14日全面展开,到11月下旬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3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