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传奇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24  新浪娱乐

  公司简介

  北京传奇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从事电影、电视剧制作的专业公司。在影视剧市场日新月异的今天,敏锐捕捉市场信息,深度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在科学完善创作管理模式的前提下,力求打造出极具品牌竞争力的精品剧目。著名作家都梁先生担任本公司艺术总监,由他创作的《亮剑》、《血色浪漫》等作品已被搬上银屏,并创下年度收视榜首的佳绩。都梁先生陆续创作的《我是太阳》、《百年往事》、《狼烟北平》等作品已由本公司新近制作完成,播出后受到一致好评。

  2006年公司成立传奇时代影视经纪工作室,工作室通过严格的考评、充分的市场论证选拔优秀的演员与新人,通过有效的组织管理和多方位的经纪服务,凭借自身的媒体资源对旗下艺人进行量体裁衣式的包装定位,从而在打造精品剧目的同时培养出传奇时代自己的明星。

  2007年6月公司联合河北国华影视基地在河北香河县影视基地内搭建了一座7000平方米的摄影棚,棚内搭建了完整的旧北京琉璃厂一条街及旧北平的部分街道实景,并将做为永久建筑保留下来。汇聚国内一流的影视剧制作专业人才,本着“精益求精、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的宗旨,依托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影视剧制作实体,北京传奇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在优秀电影、电视剧及话剧的制作领域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06 - 2008公司拍摄完成

  电视连续剧《我是太阳》

  原著 - 邓一光 编剧 - 都梁 导演 - 安建 主演 - 刘佩琦、李幼斌、杜源

  电视连续剧《百年往事》(blog)又名《百年荣宝斋》

  导演 - 穆德远 主演 - 刘佩琦、张嘉译(北京传奇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blog)

  电视连续剧《狼烟北平》

  导演-陈国兴 主演-刘佩琦、杜源

  公司筹备中

  话 剧 《狼烟北平》 电 影 《亮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