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HBO《真爱如血》第一季分集剧情(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45  新浪娱乐
资料:HBO《真爱如血》第一季分集剧情(1-5)
一段人鬼情未了就此开始

  第一集 Strange Love

  在路易斯安纳州“好时光”小镇上的马洛特(Merlotte's)酒吧里工作的女服务员苏姬-斯塔克豪斯(Sookie Stackhouse)有一个特异功能——读心术,这个酒吧招待能听到他人所想,于是终日被迫处在他人聒噪的“想法”中。直到有一天晚上,一位特殊来客光临酒吧,神奇地令苏姬的世界“万籁俱寂”。这位特殊的访客便是历经多年的吸血鬼比尔-康普顿(Bill Compton)。初见这位吸血鬼,苏姬不但无所畏忌,甚至被他独特的冷峻气质所打动。在苏姬招待顾客期间,用读心术突听到光顾酒吧的一对无赖夫妻对这位初访酒吧的吸血鬼打起了主意,想抽掉他的血拿去贩卖。因为民间流传一个说法,人类喝了吸血鬼的血可强身健体,提高性能力。于是,善良的苏姬立马折回吧台欲同好友商量帮比尔解围的对策,但是好友却有所异议。当苏姬为此表达失望之时,发现比尔早已被那对无赖夫妻骗出了酒吧,不见踪影。情急之时,苏姬跑出了酒吧,利用自己的读心术追踪到了他们,发现那对丧尽天良之徒正用银器将比尔禁锢,从他体内抽血。于是,勇敢机智的苏姬奋身而出,几经斗法,帮比尔解除了围困。从此,苏姬变多了一位吸血鬼好朋友,但这也让那对无赖夫妻对苏姬积下了怨恨,给苏姬买下了杀身之祸……

资料:HBO《真爱如血》第一季分集剧情(1-5)
比尔用自己的神奇血液解救苏姬

  第二集 The First Taste

  因破坏了镇上一对无赖夫妻盗卖吸血鬼血的“好事”,苏姬遭到这两个恶人的一顿暴虐。正值危情时刻,吸血鬼比尔动用自己的超凡能力解救了苏姬,之后便用自己的血液将其喂哺,血肉模糊的苏姬瞬时伤口痊愈。由于吸血鬼血液的“滋养”,苏姬的感官变得非常灵敏,精力异常旺盛,就连细微的气味都能闻辨,繁重的体力活一口气干下来都不觉得丝毫疲惫。因比尔的救命之恩,苏姬对这个吸血鬼更加心生好感,便将她带到家中介绍给祖母认识。开明的祖母对这个特别的访客颇为热情,畅谈旧事。而此时苏姬的哥哥詹森(Jason)却对苏姬的行为不解,对吸血鬼访客也无好意。这位“风流公子哥”刚从一场性谋杀案中清白脱身却仍色心不改,依旧放纵淫欲,对暗恋他多年的泰拉-桑顿(Tara Thornton)视而不见。

资料:HBO《真爱如血》第一季分集剧情(1-5)
比尔的“同僚”对苏姬垂涎三尺

  第三集 Mine

  苏姬的“吸血鬼巢穴一行”让她对吸血鬼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比尔同僚的放肆和血腥以及比尔变现出的“非人性”让苏姬对此有所戒备,但是她心中却又放不下这位冷峻的吸血鬼。由于之前卷入一场与有关吸血鬼有关的性犯罪案件,詹森在床事中总时不时莫名地想起吸血鬼的恐怖画面,表现大不如以前。无奈之下,便找到泰拉的表兄拉菲耶-雷诺兹(Lafayette Reynolds)取得了一瓶吸血鬼之血欲增强性能力。这小小的一瓶吸血鬼之血虽重新激发了肉欲之欢,但是引来了更多的麻烦……

资料:HBO《真爱如血》第一季分集剧情(1-5)
苏姬的吸血鬼酒吧之旅

  第四集 Escape from Dragon House

  苏姬出乎意料的发现道恩(Dawn)死于寓中,而长期同道恩鬼混的詹森又一次被卷入谋杀案,又一次地被请进了警察局。为了不让警察发现自己携带吸血鬼之血,情急之下詹森便灌下了整瓶的“魔力之血”。随后对詹森爱恋多年的泰拉耍了小伎俩,伪造了詹森当时不在谋杀现场的证明,便将他带出了警局。但麻烦接踵而至,由于吸血鬼之血的神奇魔力,令詹森的命根异常亢奋,久未有消退之意,最终不得已被送进了医院。与此同时,苏姬听说与詹森有关的命案与吸血鬼有关,心生蹊跷,欲到小镇附近的吸血鬼酒吧查找线索。于是便请比尔保驾护航,这自然注定是一次不平凡的“探索之旅”。

资料:HBO《真爱如血》第一季分集剧情(1-5)
比尔沦为吸血鬼的悲痛往事

  第五集 Sparks Fly Out

  “吸血鬼探索之旅”中一场“必然的”小意外让苏姬对比尔心生不快,此时对苏姬中意已久的酒吧老板山姆-马洛特(Sam Merlotte)乘虚而入。而比尔被苏姬的祖母盛意邀请到教堂举行集会,回溯镇上族人的渊源和他自己亲历美国内战的历史。之后比尔不禁想起自己在内战之后归家途中不慎沦为吸血鬼的惨痛经历。另外,詹森这个“生事精”也没闲着,在拉菲耶的指导下,用较为安全的方式吸下远胜于毒品的吸血鬼之血,但这最终自然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可苏姬却尝到了一个更令人崩溃的恶果,与山姆约会之后回到家中的苏姬,不料发现祖母气断命毕倒于血泊之中。Zoomi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