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影视产业论坛举行 王鹏举主持下午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57  新浪娱乐
实录:影视产业论坛举行王鹏举主持下午会议

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执行总经理王鹏举主持会议

实录:影视产业论坛举行王鹏举主持下午会议

会议现场挂满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8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于08年10月28日在北京举行,各界影视产业的领导和嘉宾学者汇聚一堂,探讨影视发展现状展望未来,在上午的会议告一段落之后,下午的会议依然精彩,以下是实录:

    开场:延续上午的会议,下午主要是电视台和制作公司的几位代表先做专题的发言,然后其他的时间有一些面对面的讨论。下午的会由我们协会的秘书长王鹏举来主持。

  王鹏举:谢谢大家,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荣幸由我来主持今天下午的会议,今天是2008年10月28号,08年10月的北京金秋依旧辉煌,但我们刚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亚欧首脑会议中所感受到的是源自美国的强烈寒流金融风暴,最近几天不断有记者问我这次金融风暴对中国电视剧制作业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觉得中国电视剧产业面临一次严重的考验,但同时也面临着一次发展的机遇,我个人认为可能这一次的金融风暴会使一些无端的进入到我们这个行业的一些热钱会迅速的退出,这样可能会使我们产业的资金产生良性的循环,产量会下降,但却像尹鸿教授讲的,我们的资源可能会得到更有效的使用,这样会使我们中国电视剧产业又会迎来一次发展的机遇,今天我们制播双方坐在一起共商大计十分重要,首先有请上海文广传媒集团陈梁先生发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