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际影视节目展参展剧目--《赤壁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4:19  新浪娱乐

  《赤壁传奇》

  节目类型 电视剧

  节目题材 古典历史题材

  公司名称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集 数 30

  编 剧 吕红 导 演 于敏(拟) 主要演员 黄晓明/林峰(拟)

  节目简介

  在民间流传的版本中,这是一场因为女人而爆发的战争:江东“二乔”因其艳名四播,而使喜好女色的北方霸主曹操觊觎不已,故陈兵八十万于赤壁之下,矛头直指东吴孙氏,似乎随时都能让美人“倾国倾城”四字成为现实。大难临头,吴国名将周瑜力排众议,高举主战大旗,但因为他恰巧是这二乔之一的小乔的丈夫,便顺理成章的,被冠上了自私祸国的骂名。心高气傲的周瑜也知利用这种舆论不过是曹操的一个借口,在他看来,没有什么比一统天下更能让男人,特别是曹操这样的男人所热衷。此时此刻,怀揣着这个梦想的曹操;与有意凭一己之力,令羸弱东吴与强曹划江而治的周瑜;再加上一个为此刻实力更弱的刘备勾画着三国宏图的诸葛亮,历史性的会合在了赤壁:那里成了男人们最豪情的舞台,一统天下,二分天下,三足鼎立,问谁能横刀立马,最终得偿所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