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15  新浪娱乐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大眼睛看主创们 三位主创就座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导演刘家成 王雅捷 唐静 三位主创合影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唐静和刘家成 王雅捷和导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期间,新浪娱乐在位于北京展览馆的“玻璃房”直播间内为网友全天候不间断直播此次活动的最新进展。30日下午,电视剧《夜来香》的主创王雅捷(实录:《夜来香》剧组王雅捷等做客聊天(组图) blog)等人做客新浪娱乐,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我们能够迎来的是电视剧《夜来香》的主创人员,来认识一下他们,坐在我身边的是制片人兼主演唐静,欢迎你;导演刘家成;还有主演王雅捷。

  说到这个电视剧《夜来香》,先要请导演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刘家成:大家好,很高兴由两位军中美女陪伴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关注《夜来香》,支持《夜来香》,这部戏是个年代戏,就是在解放的前10天我们解放军的一个小分队进入一个城市,阻止国民党特务对这个城市的破坏,就结交当地的包括很多陌生人,跟敌人生死搏斗很多年,生死同行了很多年,包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最后他们得到的是亲情、友情和爱情。

  这个戏是在一种紧张悬疑的气氛当中,更多的是写人物情感和面临的变化,这个戏很精彩。

  主持人赵宁:听到这个《夜来香》,我就想起一首非常熟悉的歌,这个歌曲和这个片子会有一些关系吗?有内在联系吗?

  刘家成:我们当初的一个地下的行动,实际上这是《夜来香》,另外《夜来香》还有一个意思在里面,就是它有一种年代感,因为他们当初相识的时候,第一次见到歌女,雅捷演的这个角色,第一次听她唱歌唱《夜来香》,几十年走来八十年代初这两个人又走到一起了,所以有一个年代时光更迭的作用。

  主持人赵宁:坐在我身边的唐静让我特别惊讶和好奇,在这部戏中您身兼数职,在这个片子当中您介绍一下您的演员这个部分,这个人物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唐静:实际上这部戏的感情线主要是由侯勇演的那个角色,和两个女人之间生生死死的一个故事,其中一个就是我,另一个就是王雅捷(笑)我跟他的关系因为我们俩都是部队出来的,也是一个行动小组的成员,也是战友,我们到执行任务的时候就碰到了王雅捷这个角色,然后就很爱她,然后由于种种的历史条件,原因,他们没有走到一起,我跟侯勇走到一起了,然后这个感情纠葛就是这样子一辈子的纠葛。

  主持人赵宁:听完了这位女性的描述,我们来听听那位女性(笑)王雅捷,你谈谈你在这个片中的感情线。

  王雅捷:这个感情很辛苦,因为她的出身不好,她是一个当红歌女,所以解放以后她会有很多的因为出身的问题带来很多麻烦,包括她的爱情。所以她几十年都是一直默默地在远处守望着自己的爱人,自己爱的人,有很多的苦衷和不得已,这个角色就是不容易。我现在再看,看片花,我依然觉得自己眼含热泪,特别不容易的个女人,从我这个角度来说,这个感情特别不容易,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她说的那个就是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爱情,也是比较苦情的一个角色,反正挺不容易。

  主持人赵宁:看到我手上拿的这个剧照就能看出来这个身份,这个是侯勇,这一看您就是一对儿。

  唐静:革命夫妻(笑)

  主持人赵宁:造型很一致,而且在中间,刘导补充一点(笑)

  刘家成:雅捷演的这个确实是苦命的女人,唐静这次我觉得是一个延续,这个故事缠绵感确实我觉得会受观众喜欢的。

  主持人赵宁:当时刘导一开始就提到了,因为故事一开始就是在解放前的10天,那是一个很紧张的时刻,包括解放之后所延续下来很多的情感关系都留待去解决,我相信那一个节奏很快的扣人心弦的一部作品,在这方面是不是也有很多的悬念看点等着我们观众呢?

  刘家成:这个戏我觉得它的卖点是多元的,多点的,除了悬疑、紧张,还有很多战斗的场面,非常残酷,这是两方面,一方面让你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真实的战争的场面,另外一个,还有非常柔情的爱情,两个很极致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