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展 明星轮番上阵拉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0:06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展明星轮番上阵拉人气
陈坤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展明星轮番上阵拉人气
王宝强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展明星轮番上阵拉人气
歌蒂普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展明星轮番上阵拉人气
徐峥

  由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从昨天开始至11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影视节目展向来都是来年电视节目的集中展现,昨天的展会就反映了2009年荧屏内容。各路明星的亮相则是昨天的一大亮点,陈坤、王宝强、明道、陈乔恩、范伟等纷纷到场为各自的作品拉人气,现场星光熠熠。 

  -类型:年代戏 -特点:都是大制作 -代表:《故梦》

  陈坤从18岁演到90岁

  影视节目展上,各家公司为博人气,都请出主要作品的一线演员站台亮相。昨天约10点钟,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情感大剧《故梦》首次对外亮相,主演陈坤、罗海琼、熊乃瑾、朱丹和总制片人吴毅悉数出场,引起了一阵骚乱。陈坤也成了昨天上午最受关注的一位明星。

  据吴毅介绍,《故梦》从男主人公陆天恩出生的1904年写到1996年,时间上跨越近百年,透过男主角个人既微观人心中的细微处,也宏观中国近百年来的变迁。陈坤、李小冉、罗海琼3人都是凭2000年的《像雾像雨又像风》一夜走红,此后3人始终没有机会“再续前缘”。如今,时隔8年,3人重温《故梦》。

  陈坤本次出演主人公陆天恩,“当初看剧本时,说实话我认为陆天恩这个角色很不可爱,但正是这个角色的不可爱才让我产生了去演好他的冲动。”此外,陈坤要从18岁演到90岁,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他从没演过,因此更让他有兴趣。

  昨天展会上,年代戏和往年相比并不多,但大部分戏都和《故梦》类似,不做则已,一推就是几千万元的大制作,显示明年播出的年代戏数量可能不多,但绝对个个吸引眼球。

  -类型:军旅戏 -特点:比以往大增 -代表:《我的兄弟叫顺溜》

  王宝强化身“神枪手”

  《我的团长我的团》《那时花开》《战地浪漫》《幸福的完美》等军旅戏在昨天的展会上格外抢眼,军旅题材戏大增,这是往年展会比较少见的。大部分电视剧都打出“献礼祖国60年华诞”的主题,这也是明年荧屏的热点。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投资、新锐导演花箐执导、王宝强和张国强领衔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是昨天下午展会的焦点。尽管原定12点半开始的见面会延迟到13点半,但并不妨碍记者的热情,王宝强一亮相就成了展会的中心。

  本片根据著名军旅作家朱苏进最新作品改编,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愣头愣脑的小兵“顺溜”,在战争炮火的洗礼下成长的故事。据总制片人张申燕介绍,顺溜是一个典型的草根英雄,他具备与生俱来的射击天赋,成为新四军中的神枪手,他还有着农村百姓特有的纯朴和仁义,也有点“一根筋”。

  王宝强说,2008年他就拍了这一部戏,“这个角色和许三多有点像,他们的性格都很固执、执着,有时候爱钻牛角尖,但又有很大不同——顺溜是在战场上成长起来的,比许三多更有主心骨,也不像许三多那么肉,他有自己的性格、脾气。”这部剧也是王宝强、张国强继《士兵突击》后的二度合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