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候选:邓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6:30  新浪娱乐
2008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候选:邓超

邓超

  一年一度的新浪网络盛典即将拉开帷幕,邓超(2008网络盛典年度电视剧男演员候选:邓超 听歌 blog)入围年度电视剧男演员。

  入选理由

  2008年,邓超获得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但最让观众记忆深刻的还是他和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故事主人公雷雷和叶青之间的爱情故事让所有人感动。邓超对男主角雷雷的演绎,更是让他获得了一致的赞扬和好评,使他一跃成为最红的小生之一。随后,观众更是在《艰难爱情》里见到另一个固执、痴情的邓超。从《甜蜜蜜》到《艰难爱情》,邓超的2008年载满了硕果累累的收获。

  点击进入:邓超个人资料页 邓超博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