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人物--金书亨饰申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1:53  新浪娱乐

  金书亨饰申爱利

  33岁,恩才的朋友,江才的爱人、恩才丈夫的情妇。

  具英秀老家朋友的女儿,与恩才同岁。具英秀和爱利的父亲一同来到首尔并成为邻居,后来爱利的父亲去世,母亲改嫁后英秀抚养了她。

  帮着具英秀做家务活,因从小寄托在别人家里生活,因此学会看别人的眼色行事,也懂得怎么做才能获得人们的欢心。对成功的渴望极为强烈,获得从小一起长大的江才的爱,被英秀的夫妇也当作是未来的儿媳妇。

  像儿媳妇一样对待恩才的父母,对恩才也像亲姐妹一样亲密,但是内心其实是个梦想着进入上流社会的可怕的女人。对贫穷的江才感到不满,把江才的朋友焦彬作为摆脱贫穷的目标。

  不料焦彬强行霸占了恩才并娶了她,对此爱利感到羡慕和嫉妒。与恩才在同一个屋檐下长大,从小对她有竞争意识,由于贫穷的家庭条件,虽然和恩才成绩差不多,但是她只能选择去专业大学,而准备已久的设计比赛也输给了恩才,留学之梦因此被破碎。羡慕嫁入豪门的恩才,也嫉妒得到富豪儿子的爱情的恩才。

  偶然的机会与焦彬发生一夜情,在焦彬的资助下去梦寐以求的巴黎留学,之后变成成功的服装设计师回到了国内,并破坏了恩才的家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