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颁奖典礼高潮迭起 变性主持人利菁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0:11  新浪娱乐

  接下来我们要颁发的奖项是迷你剧集编剧奖入围的有:

  辛建宗/公视人生剧展:《爱说谎的妮可》

  马志翔/生命关怀系列-《说好不准哭》

  陈世杰、王词仰/公视人生剧展:《蟹足》

  陈慧翎、尹馨/公视人生剧展:《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

  郑芬芬/公视人生剧展:《长假》

    迷你剧集编剧奖揭晓 陈慧翎尹馨凭《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获奖

  李兴文:得奖的是:陈慧翎、尹馨/公视人生剧展:《与男友的前女友密谈》

  代表:妈,你可以去澳洲旅游了,我出钱。

  代表:我说一句比较奇怪的,暴露也可以写东西。

  代表:我比较想要你得女主角。

  代表:没关系,有一个就好了。

  代表:我还要谢谢黄金线剧组,谢谢评审,谢谢。

    现场颁发技术类奖项 研究发展奖尘埃落定 

  主持人:下面我们看一下研究发展奖的VCR。

  研究发展奖得奖的是:

  江国梁、赵志远、刘星劭/无线宽频新闻采访作业平台暨互动式手持电视播放。

  代表:谢谢大家,谢谢中国公司对我们的栽培,谢谢我们工作的伙伴以及我的家人。

  我谢谢中视的一些长官还有工作的前辈,评审跟我的家人,谢谢大家。

  在这里我要谢谢长官让我有机会站在这里领这个奖,感谢的长官非常多,他们在我们过去一年多的创新研究的过程中,对我们有相当多的指导、鼓励和肯定,我们很荣幸连续两年在研究发展奖这个项目上得到评审的肯定,除此之外,还要归功于我们伙伴们的日以继夜,奋不顾身,每天进行我们的创新研究,所以我们在这里我想感谢我们平日一起合作的伙伴们,我们得奖了,最后我还要谢谢我的爸妈还有我的女朋友,感谢你们一路支持,对我的包容和关怀。我们绝对不会辜负评审委员给我们的肯定,会继续为新系统新媒体新技术继续奋斗,继续加油下去,谢谢,谢谢大家。

    节目行销奖揭晓 《命中注定我爱你》众望所归

  接下来看节目行销奖入围的有:

  《大将徐傍兴》

  《大爱剧场-黄金线》

  《别再叫我外籍新娘》

  《命中注定我爱你》

  《绽放真台湾2》

  再一次的证实今年的陪审团真的很棒,马上我就要来颁奖了。得奖的是:

  《命中注定我爱你》

  代表:《命中注定我爱你》 真的很棒,我想要感谢的是所有的合作伙伴,这个奖是我们的。谢谢你们,还有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最后我想感谢我们行销公安部的超强外挂,我很怀念那一段看海的日子。

    吴宗宪等主持人现场感谢评审团的辛苦工作

  吴宗宪(金钟奖颁奖典礼高潮迭起变性主持人利菁获奖 听歌 blog):每一年的金钟奖评审实在是很辛苦,比如说在今年所有的评审就要从1079件的作品当中挑选出146件入围作品,所以这一个多月来,所有的评审要开会要讨论而且要看很多很多的片子,才有今天的金钟奖。这个工作实在是,真的应该被大家所敬仰和尊敬的。

  天心:在这短短一个月时间,就要看超过作品1千件,连睡觉的时候可能都在打分数。还有评比的过程当中遇到好几个大台风,评审们都是不顾自己的生命,要完成神圣的生命。

  吴宗宪:那个得奖者还拿到10万块的奖金,奖金应该通通给评审就对了,我们拿什么了对不对?

  天心:我们之前没有商量过这一段,你不是说你不说话吗?

  吴宗宪:你们刚刚听到的是我的“心声”。

  天心:如果今天不小心你真的得了…

  吴宗宪:我不会得的,领导之前这样讲我就习惯了,陪榜已经习惯了。

  侯佩岑:请辛苦的评审们起立接受我们的致意。

  吴宗宪:太辛苦了,付出了自己的时间,所有的评审,非常仔细的看过每一个作品。

  天心:你似乎心里有底了,那不如给我们讲讲你的心理话。

  吴宗宪:拜托,现在给大家还有个改的机会…

  侯佩岑:好,下面借由杨丞琳(金钟奖颁奖典礼高潮迭起变性主持人利菁获奖 听歌 blog)给大家带来电视圈子风花雪月30年。

  杨丞琳现场表演《电视圈子风花雪月30年》 上演快速换装

  欢迎颁奖人孙鹏、狄英。

  孙鹏:大家好,我是孙鹏。

  狄英:大家好,我是谁知道吗?老公,以前我三天两头打开报纸,我上版面了,这么大,再过一两天又是这么大的版面,自从嫁给你以后,谈话性节目收视率第一,打开报纸只有这么大。我觉得我们再来一次好不好?

  孙鹏:再来一次是吗?

  狄英:离婚,搏版面,又可以赚红包。

  孙鹏:其实我觉得我站在一个观众的立场,我觉得你这几年的表现,我觉得相当的好。

  狄英:为什么?

  孙鹏:每年都邀请你颁奖,也是肯定。

  狄英:每次我都颁奖给别人,那有什么用?我自己也没入围。

  孙鹏:嫁给我就是得奖了好不好?OK,该知足了,妇道人家,不要要求太多,来吧!

  狄英:来啊,众目睽睽之下真的想要吗?

  孙鹏:冷静,各位。

  狄英:我如果再说一个,伟忠哥,你要包多少。

  孙鹏:因为内人正值狼虎之年,不好意思,先颁奖。

    孙鹏狄英揭晓戏剧节目编剧奖 《我在垦丁天气晴》获奖

  先颁戏剧节目编剧奖入围的有:

  王小棣、温郁芳、黄琼慧、张可欣(听歌)、柯雁心、曾莉婷/《我在垦丁天气晴》

  陈玉珊、潘逸群、陈忻怡、杜欣(blog)怡/《命中注定我爱你》

  陈美珊、陈彬彬、曹晓华/客家文学大戏-《菸田少年》

  陈慧翎/大爱剧场-《黄金线》

  费成祺、禹元元、汪秀贤、陈昱均、叶家玲/《欢喜来逗阵》

  获奖的是:

  王小棣、温郁芳、黄琼慧、张可欣、柯雁心、曾莉婷/《我在垦丁天气晴》

  代表:丁大哥谢谢你,谢谢公司给我们这个机会,谢谢豆导的提拔,谢谢,谢谢评审,谢谢大家,各位编剧们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谢谢。

  谢谢黄老师,谢谢所有的合作伙伴,谢谢《我在垦丁天气晴》的工作团队 ,谢谢大家,谢谢。

  我要谢谢小棣老师,跟你工作是我的福气,我非常爱你,我还要谢谢豆导,谢谢我的家人,你们是我努力的动力。

  我要谢谢几个人,第一个我要谢谢徐小姐,第二个我要谢谢我爸妈,最后我要谢谢我的生命的导师王小棣,没有他没有这个奖,谢谢。

  谢谢他可以给我这个机会,也谢谢我的家人愿意全新全力支持我,谢谢。

  谢谢导演,谢谢宇宙,谢谢身边每个存在,我爱你们。

    非戏剧类节目导播奖揭晓 麦觉明凭《MIT台湾志》自信领奖

  孙鹏:接下来颁发的是非戏剧类节目导播奖,入围的有:

  王梦黛/《草地状元》

  邱显忠/《以艺术之名》

  洪智育、吴国忠/《台湾客翻天》

  麦觉明/《MIT台湾志》

  罗文杰、郑安麟/《冒险王》

  孙鹏:获奖的是:

  麦觉明/《MIT台湾志》

  麦觉明:想先问大家MIT台湾制造得好不好?(好)。真的非常谢谢评审让我连续第三年能够站上这个舞台,连中三元,谢谢。这座金钟奖杯是意义非凡,因为我等它已经七年了,因为台湾自开播以来到今天已经七年了,入围有九项,今年是第一次得奖,所以我觉得今天是是我最大的一个荣耀,也非常谢谢中国电视公司的郑总经理还有节目部的沈浩经理还有所有节目部工作的同仁,谢谢大家,在这边我还要非常谢谢我们最辛苦最努力的麦太集团,我们卖的是最美丽的风景,最浓郁的风味,谢谢。

  吴宗宪:欢迎大家继续回来金钟奖颁奖典礼。

  侯佩岑:我觉得今年出现了很多的流行语,比如你海角七号了没?

  吴宗宪:票房已经直逼五亿。

  侯佩岑:其实这算是我们电视人的骄傲,在这部电影里面有很多很多优秀的电视人都参与到里面。

  吴宗宪:大家好好加油,有很多人一股脑的拼命拍片,但是失败了,可是他们继续站起来…

  侯佩岑:你不会在讲你自己吧。

  吴宗宪:我是有拍一些,但是没有关系,失败为成功之母。

  侯佩岑:像我们很多的优秀电视人都有去拍电影,比如说李列李姐,在这个电影圈里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接下来为我们颁奖的都是在《海角七号》里面演出的主席夫妇马如龙、沛小岚。

  马如龙:大家好!

  沛小岚:大家好!

   《慈禧与珍妃》获得传统戏剧节目奖

  传统戏剧节目奖入围的有:

  《快雪时晴》

  客家传统戏曲-《宝莲灯》

  《慈禧与珍妃》

  沛小岚:得奖的是:

  《慈禧与珍妃》

  代表:谢谢评审对于《慈禧与珍妃》的肯定,谢谢所有参与制作的工作人员,接下来我要谢谢你的组长以及组里面的成员,还有转播团队,谢谢他们给我的支持。最后感谢我的外婆,我的妈妈还有我的岳母,我的太太,我的女儿,我的儿子,有他们的支持我才能在工作的时候不会有后顾之忧,谢谢他们。

    王琄凭借《大将徐傍兴》中精彩演出获戏剧节目女配角奖

  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入围的有:

  六月/《欢喜来逗阵》

  王琄/《大将徐傍兴》

  林美秀/《命中注定我爱你》

  刘秀雯/《星星知我心2007》

  苏明明/《大爱剧场-青青兰花草》

  沛小岚:得奖的是:

  王琄/《大将徐傍兴》

  王琄:谢谢评审团,谢谢所有工作人员、导演,我现在在这边可以比较自在的用客家话讲话,谢谢一路提携我的长官,谢谢客台,这个奖是给一个愿意刻苦努力的人,愿与所有拿奖者共勉之,谢谢大家。

    黄子佼上演精彩绝伦脱口秀 引爆现场气氛

  侯佩岑:接下来黄子佼(听歌)要表演脱口秀,他要讲什么呢?我们欢迎他。

  (黄子佼脱口秀)

  侯佩岑:谢谢黄子佼,继续邀请颁奖人,蓝心湄,陈建州

  陈建州:今天我们要报的这个奖恐怕实力部分也要着重,平常唱歌,你以前有没有参加歌唱比赛?

  蓝心湄:有,都是唱友情,蓝天白云,赢了就可以拿歌星证。

  陈建州:这有什么用?

  蓝心湄:老人证、学生证都可以…我常跟小朋友他们去KTV,平常在练比较高难度的。

  陈建州:那可能显示不出你的实力。今天很多主持人还有评审都在这里。

  蓝心湄:我最喜欢阿妹的歌,直接来。

  陈建州:高音是偏寂寞了。

  蓝心湄:还好转行转得快。

    变性主持人利菁凭借《超级偶像》获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得到肯定

  陈建州:现在我们赶快来颁奖,歌唱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入围的有:

  于冠华、高蕾雅、曾淑勤(听歌)/《超级原舞曲》

  沈文程(周沈文程)、许杰辉/《爱拼才会赢》

  利菁/《超级偶像》

  郑进一(听歌)(郑俊义)、蔡幸娟(听歌)/《台湾望春风》

  蓝心湄:获奖的是:

  利菁/《超级偶像》

  利菁:是真的,我就记得我要主持《超级偶像》的时候,我的制片人跟我讲,最好的主持人尤其在选秀节目,你要退到第三位,第一位就是我们的选手,所有的超偶们,第二位就是我们的评审们,谢谢。第三位才是主持人,这是我的制作人说的话,做到我该做的事情,我非常感谢三立公司的张总,非常谢谢孙副总,谢谢所有的人,我刚才讲过,这个奖我拿回去,但是奖金是属于所有超级偶像每一个人的,我会节省时间,谢谢。

  马上颁发歌唱综艺节目奖,入围的有:

  《台湾望春风》

  《周日狂热夜》

  《超级原舞曲》

  《超级偶像》

  陈建州:得奖的是:

  《台湾望春风》获得歌唱综艺节目奖

  代表:谢谢对我们连续三年这样子的肯定,连续三年是非常不容易的成绩,这代表我们真的是最好的,谢谢。我要感谢杨董事长还有林总经理,他们真的是非常关爱这个节目,现在这个节目开出这么美丽的花朵,这是属于他们的花朵,我要谢谢学姐,其实你应该上来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个荣耀,可是你永远都只是站在后面,做我们最好的老师,谢谢你。非常非常优秀的制作人。

  谢谢我们的音乐总监,谢谢。我们有最好的主持人。感谢我们的团队工作人员们。

  有非常多的观众朋友都跟我讲说,每天晚上回家收看我们的节目是他们一天工作辛勤之后最好的享受,在这么混乱的时代,用好听的歌谣来抚慰人心,这是我们最大的骄傲,谢谢大家。

  吴宗宪:欢迎继续回来97年金钟奖颁奖典礼。

  吴宗宪:刚才我特别提到,也聊到艺人银色夫妻,在婚姻的维持上比较容易出问题,离婚率偏高,他们这一对是永远不会离婚的,他们是模范,因为他们是父子档。

  侯佩岑:神经病。

  吴宗宪:制作人特别交代我说,希望我今天要端庄一点。

  吴宗宪:要介绍的是梁修身还有梁赫群。太不搭了,英雄。

  梁修身:大家好。他是梁赫群,是我儿子。

  吴宗宪:不可能。

  梁赫群:站在我旁边这一位就是我们的民族英雄梁修身先生,是我的父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