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大星光集团剧本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9:35  新浪娱乐

  北大星光集团为全力打造影视剧精品、创作制作出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影视作品、丰富荧屏、促进影视节目创作的繁荣与发展,特向社会各界长期征集电影、电视剧剧本。

  一、 征集体裁:电影、电视剧剧本(含梗概、分集大纲)、优秀小说创意。

  二、 征集题材:题材不限。希望来投稿的作品能够突出反映时代变迁,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的中国社会变化,以及人民群众蒸蒸日上的新生活。我们征集的题材范围不限,所有歌颂人间真、善、美,贴近大众生活的优秀作品,都在我们的征集范围之内。我们非常欢迎题材厚重意蕴深刻的主旋律精品作品,也非常青睐像《士兵突击》、《金婚》、《奋斗》这样的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同时又具备较好的市场开发前景的作品投稿。

  三、 版权要求:

  1、投稿作品应为原创的,尚未发表的作品(小说除外),且作者个人拥有完整的著作权。

  2、如系改编自他人的作品,必须出具该作品著作权所有者授权改编为影视剧剧本的有效文字材料。制片单位推荐稿件,应得到编剧书面授权。

  3、作品一经选用,北大星光集团将与作者联系面谈,将按照北大星光集团要求签订书面版权使用协议,版权使用费从优。版权使用期五年。

  四、 稿件要求:

  (一)、影视类:

  1、尚未完成剧本的作品:应具有完整的故事架构,符合20集以上电视剧或一部90分钟以上电影的剧本创作、改编空间。须提供:10000字以上电视剧故事梗概或3000-5000字电影故事梗概及剧中人物小传。

  2、已有完成本的作品须提供:

  1)、3000-5000字故事梗概;

  2)、剧中人物小传;

  3)、电视剧分集大纲;

  4)、电视剧前三集、中三集、后两集剧本或电影文学剧本。

  (二)、小说类:应征材料须包括:

  1)、3000-5000字小说故事梗概;

  2)、人物关系大纲;

  3)、小说原著。

  (三)、应征稿件须提供作者创作简历及详细联系方式。一经选用后,作者应能提供相关版权证明,作者身份证号码或有效证件复印件。

  (四)、应征稿件必须字迹清晰,应为文字打印稿或电子版格式。(五)、来稿一律不退。

  五、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1号楼泰康金融大厦1809 影视投资部, 邮编:100026(来稿请注“剧本征集”字样,以免耽误审读安排)。

  Email: liuyue@pkustar.com

  电 话: 010-85980999 转62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