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剧《魔王》主创人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1:33  新浪娱乐

  剧名:魔王

  编剧:前川洋一 西田征史

  制作人:高桥正尚 渡边良介

  导演:加藤新 坪井敏雄

  主题歌:岚《truth》

  播出电视台:東京放送TBS

  首播日期:2008年7月4日

  官方网站:www.tbs.co.jp/maou2008/

  主要角色:

  成濑领(28岁)——大野智 饰

  戴着天使假面,冷酷无情的复仇鬼,成濑律师事务所所长、律师,中学毕业后自学通过司法考试,是个天才,不愿到大型事务所工作,自己建立事务所,负责任何事件都能给委托人有利帮助,不在乎利益,就连贫穷委托人也一样认真对待,曾参加电台节目,深得民心,很受媒体关注,不过很讨厌拍照。

  芹泽直人(26岁)——生田斗真 饰

  尽管拥有黑暗过去却依旧嫉恶如仇的热血刑警,隶属警视厅涉谷东署刑事课,其实是日本某大企业次男,由于讨厌父母规定的人生路线,因此高中毕业后直接做了警察,惩恶扬善的热血男人,行动快于动嘴的类型,也有感情细腻的一面,讨厌只重视权力和金钱的父亲,和兄弟关系很好。

  关田诗织(22岁)——小林凉子 饰

  图书馆管理员,另外还在“塔罗咖啡店”打工,非常喜欢书籍,从小就爱看书,因为喜欢被书围绕,希望更多人知道读书的乐趣才选择在图书馆工作,一直戴着手套工作,因为她拥有解读物体上残留影像的超能力,意志力坚强,性格温柔,因为自己所画的塔罗牌对事件有帮助,开始协助调查。

  高冢薰(26岁)——上原美佐 饰

  涉谷东署刑警,暗恋直人的女同事,与直人年纪相同,不过高中毕业后直接成为警官,因此算是他的前辈,因此当直人把她当妹妹对待的时候会很不满,思考问题透彻但有些过激,中西常常劝她,不过也很相信她的能力。

  葛西均(26岁)——田中圭 饰

  芹泽集团芹泽典良社长的秘书,直人中学时代的好友,进入大学后专攻经营学,父亲也在芹泽集团工作,因此到芹泽工作,个性温和,非常有理性,判断力强,因此深得会长荣作和社长典良的信任,对工作十分狂热,就连社长都劝他少工作,多留时间找女友。

  中西弘道(45岁)——三宅裕司 饰

  最理解直人的一个人,就像他的父亲一样,涉谷东署刑警股股长,平常对人非常严厉,其实对部下们有很深的感情,是直人最信赖最尊敬的人物,由于接触了太多被害人、被害人家属和罪犯,很清楚人很脆弱、人生虚幻,但他也知道人性本善,因此“原谅”才是最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日剧《魔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