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6:14  新浪娱乐

  第1集

  在海边,掉进水里的恩才绝望地呼喊着救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焦彬和爱利远远地看着这一幕,随后掉头走掉。逐渐失去意识的恩才的眼前浮现出一幕幕往事。时间追溯到恩才的高中时期,爱利坐在恩才的前面,微笑着让恩才给自己化妆。恩才回到学校后收到焦彬递过来的花,她羞涩地离开。又过了几年的时间,恩才穿着华丽的婚纱与焦彬举行着婚礼。

  第2集

  在机场,爱利给焦彬打电话,问他是不是不高兴自己的归来,焦彬慌张地说如果爱利立刻回巴黎的话会给两倍的留学费用。爱利听后告诉他自己已经不是5年前的爱利,现在需要的是焦彬,焦彬听后感到恐惧。恩才和江才等待爱利,却没有见到她,这时江才告诉恩才如果焦彬让她伤心的话一定要告诉自己。

  第3集

  恩才被美仁挨了耳光,正巧进门的爱利饶有兴趣地望着这一幕。被美仁训斥的恩才过一会才发现了爱利,感到羞愧的恩才带着爱利进房间。恩才努力露出了微笑,问爱利怎么才来,爱利告诉恩才自己也很想念她。随后爱利看到恩才和焦彬亲密拍下的照片,忍不住感到愤怒,她把高价化妆品送给美仁后离开。英秀在家里认真地学习新曲,这时爱利走进来说起恩才的近况。

  第4集

  焦彬陷入沉思,爱利在一旁看着说他是因为喜欢自己才来到了这里,焦彬烦躁地说不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怎么回事。爱利告诉他一家有名的造型室聘请自己,焦彬说这个行业是没有枪声的战场,让爱利要小心,爱利随即对他说自己不能一直住在酒店,让他给自己找个公寓,焦彬听后大吃一惊。恩才蹲在门外等着焦彬回来,见到他后用埋怨的口气问去了哪里。

  第5集

  郑会长握着高尔夫球杆怒视美仁,恩才在一旁说都是自己的错,请求他的原谅,见郑会长不相信恩才的话,美仁谎称因为生活费不够才借了恩才的钱。事后郑会长问恩才借给美仁多少钱,这一次自己还给恩才,并严肃地说以后要注意。恩才感到手臂疼痛,她让焦彬陪自己去医院,焦彬一口拒绝。恩才回想起恋爱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同一时刻焦彬在酒店里等着爱利回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