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剧《乐意为人》即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7:32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宋学宝 通讯员 李建忠 报道

  本报寿光11月 11日讯 经过两年多的精心制作,以寿光市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为原型拍摄的24集电视连续剧《乐意为人》已全部完成,将于11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首播。今天下午,该电视剧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在寿光举行,总导演张友龄,主演郭凯敏、秦子越,主人公原型王乐义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电视剧《乐意为人》主人公原型王乐义不仅首创了冬暖式蔬菜大棚,改变了我国北方冬季吃不上新鲜蔬菜的历史,而且毫无保留地把这项技术传播到全国各地,在全国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绿色革命,带动亿万农民走上致富之路,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农村党支部书记的时代风貌。2006年8月6日,电视剧《乐意为人》在寿光开机,两年多的时间里,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不辞劳苦,精心制作,付出了大量心血,终于完成了这部大型农村亲情电视连续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乐意为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