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们生活的年代》分集梗概(6-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3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家乐来到济南催款,发现洋港过得并不开心。他跟洋港一起去紫云家,又不欢而散。林母追出来,歉意地告诉他们林父跟紫云断绝关系的事。

  袁浩东听说后非常震惊。他决心要一辈子对紫云好。挣钱显得更迫切了。所以当他跟旧货老大潘哥的手下因为抢地盘起了冲突以后,反而想明白了一条道:垄断。

  家乐听孟叔说了催款真相,觉得自己窝囊废,心情低迷。

  牛大武听从了袁浩东高价进低价卖的理论,起初气壮,渐渐随着赔的钱多了,打起退堂鼓来;袁浩东押上了家底,破釜沉舟地开始到处借钱……而这时的林紫云,在公司受到人骚扰,浩东无暇顾及她,她非常委屈……

  第七集

  袁浩东豁出去了,打算借高利贷。家乐去找孟叔,借来了五万给袁浩东。紫云默默地拿出所有积蓄,浩东心潮起伏。

  牛大武扛不住了,想跟老潘私了说和。袁浩东跟到他们谈判的饭店,操起酒瓶对着牛大武的脑袋砸去!当牛大武躺在医院里,老潘打来电话,他撤出这片。袁浩东得到了他想要的: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他欣喜若狂……

  小荷喜欢家乐,而家乐浑然不觉,还以叔叔的身份自居。

  郭洋港递交了辞职信,再次来到北京。

  哥仨又在一起了!他们搬进了明亮的三居室。接风宴上,浩东严厉地数落着两个哥们的不成器、好幻想,一旁的紫云和小荷非常难受。洋港和家乐第一次发现,浩东跟他们之间已经有了距离……

  第八集

  郭洋港时常跟牛大武发生着摩擦。牛大武把郭洋港的普希金诗集撕了当成手纸用,郭洋港真急了,袁浩东却为了息事宁人让洋港别在意。郭洋港失望地让浩东想想,这本书是当年他们仨凑钱买的,意义早就超过了书本身!家乐去求孟叔,给洋港安排了一份工作。袁浩东也松了口气……

  小荷在庆祝她考上大学的那天,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布,她要追求赵家乐,跟他谈恋爱!

  林紫云过生日的那天,浩东为了生意在酒桌上喝醉了,回到家里直扑洗手间吐了,他没忘给紫云买礼物:一只手炉。紫云百感交集。

  98年的元旦,紫云接到母亲电话,催她和浩东快点结婚,浩东却说,现在是创业的时候,还没空考虑……

  第九集

  家乐和小荷掀起了给洋港找女朋友的热潮,可洋港自己看上了气质优雅又有些神秘的咖啡馆女老板叶玉芬。他每天泡在那里,终于引起了叶玉芬的注意。

  浩东买了戒指当众求婚,紫云掉下了幸福的眼泪。为了给浩东一份结婚大礼,家乐帮浩东找了一个回收宾馆旧电器的活,提出不让牛大武知道,浩东还是觉得要分给牛哥一半为好。可第二天却发现牛大武偷偷联系着同一单生意,压根没想让别人知道。家乐托关系把合同签给了浩东,大家庆祝浩东20万进账。

  牛大武很快得知此事,他派人打了袁浩东一顿,砸了他收来的电器,逼袁浩东吐出20万。家乐和小荷赶到,混战中家乐用钢管把人打倒,牛大武报警,家乐被警察带走……

  袁浩东面临两难境地,家乐一定要救,而牛大武要的就是让袁浩东分文不剩……

  第十集

  赵家乐面临被判两年,想救家乐只能和牛大武私了,小荷哭着求浩东。

  袁浩东把挣的20万都给了牛大武。家乐出来后觉得愧疚,袁浩东说哥们之间的情谊要远大于金钱。洋港每天都到咖啡馆看望玉芬,浩东开始沉湎于武侠小说。

  1998年除夕,袁浩东在众人劝说下恢复了过去的那种活力,向紫云提出结婚。洋港给玉芬送饺子,和她去郊区放烟花,家乐和小荷也在一旁开心大笑……

  浩东和紫云婚后回济南看望父母,却依然得不到原谅,紫云非常伤心。

  1998年夏天,财政局下属的杂志《沃土》准备面对社会承包,在浩东的决议下,三个人重新筹划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我们生活的年代》《我们生活的年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