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我们生活的年代》分集梗概(16-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3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2000年元旦,在凄凉中度过。

  在美编杨依蕾的悄然帮助下杂志社重新开业。但是袁浩东必须承担责任,主编由郭洋港担任,杂志再次改版。袁浩东经过检讨后被任命为杂志广告部主管,叶玉芬也来到广告部,随着广告业务的扩大,叶玉芬的烦恼也越来越多,一边要面对客户纠缠,一边要应付郭洋港的吃醋。

  江奶奶去世了,临终前把小荷托付给家乐。

  第十七集

  2000年夏。袁浩东认识了房地产商人韩中原,韩中原非凡的气质和个人魅力深深地感染着袁浩东,那是一个袁浩东想象中的但现在清晰了的世界。

  赵振庭所在外企集团公司开始启动房地产公司——开发高新区的一个大型项目,把袁浩东调到了房地产公司的策划部。同时韩中原也在竞争高新区的这块地,他找到袁浩东,开出一个足以让他心惊肉跳的价格——200万交换赵振庭购地标底。

  袁浩东拒绝了。

  第十八集

  袁浩东在30岁的生日聚会上感慨万千。

  袁浩东左右徘徊,接受着良心与背叛的煎熬,心中的魔鬼终于挣脱缰绳,袁浩东以500万的价格与韩中原成交。

  市值几亿元的土地开标结果,韩中原仅以高出赵振庭10万元的价格中标。这个结果让赵振庭断定有内部人员泄密,袁浩东在开标前的一个不经意的马脚使他浮出水面。

  赵家乐前来质问,咱们十几年的朋友,风风雨雨,多少坎坷,甘苦与共,真没想到,你会做出这种卑鄙无耻的事情!

  袁浩东不承认,两人反目成仇。

  第十九集

  郭洋港和江小荷不相信袁浩东做出这种事。家乐非常痛苦,觉得自己对不住父亲。

  袁浩东和韩中原在茶楼见面,被家乐撞见,他狠狠地羞辱了袁浩东。

  家乐无法使自己从痛苦中解脱出来,一个人跑到郊外逃避。

  袁浩东前来看望赵振庭,正想开口承认的时候,赵振庭突然心梗昏迷,被送往医院,这次意外,使所有人更加怀疑和痛恨袁浩东。

  袁浩东在医院交了5万元的押金,被林紫云发现,怀疑他就是出卖者。

  第二十集

  赵振庭在住院期间,与袁浩东一次谈话后突然心梗发作去世。

  赵家乐连父亲的最后一面也没见上。赵家乐认定袁浩东就是杀人凶手,赵家乐对袁浩东大打出手。

  在赵振庭的追悼会会上,家乐在致悼词的时候,当着所有的来宾痛骂袁浩东。

  赵振庭把自己在公司的股份都留给家乐,嘱咐他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幸福地过好每一天。照顾好小荷,不要背着仇恨生活,学会放下,其实也是善待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我们生活的年代》《我们生活的年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