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剧《魔王》分集大纲(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0:2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成濑领是位天才律师,而且他还无偿为穷人服务,被称为“天使律师”,但事实上真正的他却是个“冷血复仇魔王”,为给被杀的弟弟报仇赌上了一生。芹泽直人是涉谷东署的热血警察,过度疾恶如仇,某天他收到一个装有塔罗牌的信封,第二天,涉及多年前案件的熊田律师顾问被杀了,他根据塔罗牌的指引找到了拥有超能力的纱织。

  第二集

  十一年前,直人杀害了领的弟弟英雄,领的巨大复仇计划就是从唤起他的记忆开始。在熊田墓前,直人的父亲荣作对他非常关心,还表示希望他接替熊田的位置。不久,寻找寄信人的直人又接到另外一张塔罗牌,他推测到身边又会有人被杀,而且他怀疑招人怨恨的是父亲。而此时领正在继续施展策略,让直人的好友和嫂嫂婚外情曝光。

  第三集

  领在教会前面发现迷路的小孩空,纱织想起过去的残像,女孩拿的玩具熊和直人那张塔罗牌显示的残像一样。此时,直人的好友石本在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他认为这是寄信人蓄意而为,而搜查结果却直指凶手是父亲宾馆的职员多惠。此时纱织收到了来自寄信人的快递,直人发现了另一张塔罗牌,而纱织从中读出了十一年前的案件。(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日剧《魔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