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珠光宝气》角色介绍之虞苇庭(陈秀珠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5日18:18  新浪娱乐
资料:《珠光宝气》角色介绍之虞苇庭(陈秀珠饰)

虞苇庭(陈秀珠饰)

  年龄:49

  性格:

  香港的女首富,身家丰厚、重视名声、贪恋虚名。丈夫早逝,苇庭一个女子坚强面对风雨及对自己不利的负面传闻,学懂冷眼看世情。公私分明,不轻易卖帐于任何人。英明果断,外表上狠辣难缠,气焰迫人,甚难相处,虽严厉对待下属,但知人善任,眼光精准。

  背景及遭遇:

  多年前居于印度尼西亚的华侨,与同属印侨的贺峰识于微时,二人曾互有好感,无奈当时贺峰已有家室,二人将感情转化为友情。后来印度尼西亚排华,二人辗转来港,苇庭下嫁于香港富商,但丈夫早逝,苇庭继承了丈夫大笔遗产,当中包括其公司业务。苇庭一个女子,凭坚毅意志,把先夫业务办得有声有色,更创立公关公司,把全港最有名的品牌的公关项目都纳入旗下。苇庭挤身香港首富之列,连超级富豪宋世万都要忌她几分。

  多年来,苇庭一直充当贺峰的红颜知己,在公在私,互相扶持、互吐心事。当贺峰想提携后辈,介绍康家三女雅思到苇庭旗下的公关公司工作时,苇庭一口答应。起初虽严厉对待雅思,后来渐赏识雅思的工作能力,又从雅思身上看到自己昔日的影子。苇庭看穿雅思想嫁有钱人,目标对准贺峰。当贺峰犹豫应否与雅思发展时,苇庭鼓励贺峰接受雅思,间接撮合了二人的姻缘。

  苇庭独身多年,但不乏年青俊男围绕其身边,令外界常谣传苇庭招徕年轻壮男为入幕之宾,但苇庭自我,感情生活成谜。

  苇庭身为香港的女首富,对名誉的追求,与日俱增。苇庭出钱制作电视节目《飞黄腾达》,以招聘精英进入其公司工作为名,实想自己扬名立万。节目推出后广受欢迎,吸引寂寂无名的小伙子石泰川报名参加。最后泰川凭聪明及拼搏心赢得苇庭的赏识,加入其公司工作。泰川凭上进及机心,火速成为苇庭身边红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珠光宝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