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 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3:24  新浪娱乐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2)

阿牛跳牛仔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2)

孟广美深情演绎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2)

田丽的桑巴

20:30视频直播舞林大会谢贤曝张柏芝曾下跪(2)

韩国媚眼天使sara

  虽然导演组在2008《舞林大会》开战前,曾强调“原则上不再邀请第一季参加过的明星”,但还是被孟广美的执著打动,破例让她参赛。“我很高兴我成了《舞林大会》首开先河的一个,我也会再跳一次伦巴,更好地表现自己。”而二度参赛,两次都选择了伦巴的孟广美能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觉?经历了重大变故之后,她是否还会如往昔一样璀璨、自信?

  阿朵上演荧屏“绝跳”

  和很多参加《舞林大会》的明星选手一样,本期参赛的杨丽菁、Sara、阿朵都是有一定舞蹈基础的,可谓是科班出身派。腿部刚刚做完取出碎骨手术的“台湾第一女打星”杨丽菁,这次是冒险上场。“医生一直跟我说这段时间不能穿高跟鞋,更别提跳舞了。”但是执拗的杨丽菁还是敷着冰袋上场了,力量感十足的舞蹈不仅感动了在场的观众,也让评委赞赏有加。而喜欢自己编舞、又古灵精怪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也带来了快节奏的恰恰。

  而在这三位中,最“科班”的非性感、迷人的土家族姑娘阿朵莫属。她不仅继承了土家族能歌善舞的天性,十几年的民族舞训练更是让她在比赛前就占尽先机。为了配合阿朵性感、奔放的形象,这次编舞老师也是为阿朵量定制做了一套难度极高的——阿根廷探戈。“阿根廷探戈舞不像国标舞中的探戈,它要求两个舞者身体并行直立,几乎贴在一起,并且有很多快速旋转、踢腿动作,连专业的国标舞舞者都很难将这些动作连贯起来。”上场前,身着一身大红舞衣阿朵略显紧张地介绍着。而被三位评委老师给予厚望的阿朵,在现场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以刻薄、犀利点评被称为“灭绝师太”的华明会对其大加刁难还是被她的舞技降服?

  田丽:跳舞只爱蹦迪

  因拍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而在内地积聚了颇多人气的“金钟奖影后”田丽,这次是在刘晓庆(blog)的鼓励下参加了《舞林大会》。“听姐姐(刘晓庆)说过这个节目,她也推荐我来参加。”于是自言平日只爱蹦迪、不会跳舞的田丽也跃跃欲试地报名参赛了。“现在才开始后悔了,姐姐(刘晓庆)的舞蹈跳得棒她才会来参加比赛啊,而我压根不会跳舞。”

  悔不当初的田丽如今也只好硬着头皮上场,选择了颇有风味的“肚皮舞+印度舞+桑巴”的组合,临上台前,田丽还敬业地独自留在台上走台,“希望不要表现得比阿牛差就好了。”

  在现场,一向严厉的华明自称是田丽的铁杆粉丝,“灭绝师太”是否会因此而对毫无舞蹈经验的田丽手下留情?

  放着《你最牛》的音乐,扭起秧歌、跳起牛仔舞的阿牛,称自己是比田丽还无药可救的舞盲,当初参赛也是一时兴起,“觉得跳舞蛮好玩的,就来了。”而这跃跃欲试的下场,会一败涂地还是侥幸过关?

  陈小春参加《舞林》先得应采儿批准

  有着“香港舞王”之称的陈小春,这次来到《舞林大会》却不是作为参赛选手,而是客串评委兼嘉宾。而这忙里偷闲演出机会,也是得到了女友应采儿的力挺才得以成行,“本来工作太忙了,下个月就要拍新戏了。”但是女友应采儿却鼓励陈小春来参加节目,“她跟我说‘去参加吧,只要不出丑就可以!’哎呀,她真的让我好感动。”

  在节目中,跳着Hip-pop的陈小春会对6位参赛选手的国标舞舞技进行点评,他到底会有什么样惊人的语录?而面对曹可凡要求应采儿也来参加《舞林大会》的邀请,陈小春会做怎样有趣的应答呢?精彩节目尽在本周日(11月16日)晚20:30,播出的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第二场比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