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之《全家福》歌词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9:37  新浪娱乐

  “我要上春晚”系列活动之

  “《全家福》歌词征集”活动介绍

  《全家福》

  作曲:小柯

  演唱:孙悦、陆毅

  作词:虚位以待,期待您的参与!

  “我要上春晚”之“《全家福》歌词征集,与北京电视台金牌栏目《每日文娱播报》合作。活动要在全球华人当中征选《全家福》歌词,并将这首歌作为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主题歌。大家可以通过网络、信件发送以“全家福”为主题的歌词、感言、短语,只要创意独特、温馨浪漫,都有可能被征用。

  中国人是最重亲情的,“家”对每一个人都有非凡的意义。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想到“家”,总会涌起温暖的信心和力量。家是安全的港湾,能够遮风挡雨;家是至爱亲情的汇聚,有无限欢乐;家是落叶归根的归宿,是信笺那头绵绵的牵挂与期盼……总之,关于家,我们有太多的话要说。《全家福》歌词征集,就是要寻找来自生活中最真实的感动,唱出所有中国人的亲情共鸣。

  为此,北京电视台特别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为《全家福》作曲,并邀请著名歌手孙悦和著名演员陆毅,共同演唱这首《全家福》。今年,小柯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作曲的《北京欢迎你》,由一百位著名歌手共同演绎,旋律清新、曲风流畅,至今都是大家念念不忘的奥运经典。小柯的音乐中充满了理想和阳光,有很多对亲情、爱情、友情的理解和描述,总是给人一种温暖的力量。

  说到《全家福》的演唱者,孙悦和陆毅是众望所归。两位不仅是演艺事业中的佼佼者,在各自的小家庭中,也是爱心和孝道的典范。孙悦演唱的许多经典歌曲,都与家庭的“幸福”分不开。最初的《祝你平安》,唱出“平安是福”;《心情不错》,提醒我们关心身边的人;《好人好梦》,唱的是相守相伴的至爱深情;《幸福快车》更是直通幸福,让我们相信快乐时刻在身边。现在除了好女儿、好妻子,孙悦又多了一重身份,还是好妈妈。正因为有对家庭、亲情的深刻体会,孙悦的歌才如此贴近人心、感动无限。

  陆毅今年的事业顺风顺水,他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表演再一次得到了广泛认同。目前,他正在电视剧《三国》剧组拍戏,饰演诸葛亮。与最初的青春形象不同,现在的陆毅表现出更多的成熟与持重,这不仅是演艺事业的磨砺,更和他的幸福家庭分不开。大家都知道,陆毅刚刚晋升为父亲。网友们还特意为他和鲍蕾的小宝宝PS了一副可爱的照片,陆毅很喜欢。无论在采访中,还是在博客中,初为人父的陆毅都流露出激动和幸福,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家庭是最重要的,永远给他安全感。现在,作为父亲,陆毅更多了一份责任感。

  小柯、孙悦、陆毅强强联合,将在大年初一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中,推出这首《全家福》,绝对会为所有的中国人带来惊喜。

  还等什么,《全家福》歌词征集,赶快来参加!

  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20日

  活动要求:围绕“家”的主题,写出歌词、感言。无论是完整的歌词,还是温馨的片段,只要您有对幸福的感悟,都可以发送给我们。

  评选方式:

  1、邀请资深音乐人士组成专业评审团队,进行轮番筛选;

  2、活动截止后,优秀歌词前60名,将在春晚网页中公布;

  3、最终征用的歌词必须获得小柯、孙悦、陆毅三位主创的认同;

  4、您的歌词一旦征用,将支付稿酬,并签订合约,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版权归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所有。

  发送方式:

  1、电子邮箱:btv_geci@126.com

  2、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西路29号北京电视台428室

  邮政编码:100097

  热线电话:010—88473792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记录幸福的瞬间,

  分享家庭的快乐,

  快快加入《全家福》歌词征集活动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电视台09春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