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陈键锋称颁奖不可能全透明 习惯游戏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3:01  新浪娱乐
实录:陈键锋称颁奖不可能全透明习惯游戏规则

陈键锋做客新浪笑答风云

实录:陈键锋称颁奖不可能全透明习惯游戏规则

对TVB颁奖礼颇感不平

实录:陈键锋称颁奖不可能全透明习惯游戏规则

现场秀身段

实录:陈键锋称颁奖不可能全透明习惯游戏规则

陈键锋对舞林大会充满期待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激烈进行了两周之后,又一期的明星们开始为比赛紧张排练了。在第三期的明星中,我们看到了熟悉的身影——TVB小生陈键锋。17日,他独家做客新浪,和网友们畅聊练舞心得。陈键锋在聊天中也对日前举行的TVB台庆颁奖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颁奖不可能完全透明,作为艺人,要习惯游戏规则。

  陈键锋自曝没有任何舞蹈基础 笑称高个子跳舞不好看

  主持人:大家好,各位网友好。

  陈键锋:大家好。

  主持人:你是什么时候来的上海?

  陈键锋:我来了差不多三天了。

  主持人:就是14号?

  陈键锋:应该是。

  主持人:有没有很多的粉丝?很开心吧。

  陈键锋:有一点点,我每次来到上海都有一大批人,在等着拍照,我去一年都来过几次,他们见到的机会比较少。

  主持人:这次主要过来是什么事情?

  陈键锋:主要是东方卫视参加舞林大会

  主持人:这次是参与比赛还是担任嘉宾呢?

  陈键锋:有一点紧张了,之前我没有任何的舞蹈基础,他们之前的排练,我觉得他们都好猛,不管是男的女的都觉得很厉害,我自己有一点逊的感觉。

  主持人:有很多演员都很会跳舞,你自己也会学一点新的舞蹈吗?

  陈键锋:TVB的时候有一些节目都会排新的舞蹈,但是说学跳舞的话没有这个冲动,很多人说长的比较高大的人跳起舞来不太好看,所以我一直没有这个冲动去学跳舞。还有,要学的话肯定是学街舞,从来没有想过去学国标。

  主持人:据说你这次练的很用心,把舞蹈老师都练的给累趴下。

  陈键锋:我跳的这支舞是很累的,就是跳的《斗牛》,我想他们可能把我想的太优秀了,可能他们都想我在比赛中有好好的演出,然后就很用心,我觉得是有一点点难度了,因为那个节奏挺快的,动作也是蛮多的,就好好地把所有的东西都记住,不会犯错误就好了。其实老师,她是一个挺好玩的人了,每一天我跟他练就是闹着玩这样子,每次跳完一支我们都躺在地板上,都累的不行,我每次都起来,“老师,我们在等谁”,她怕我了。

  陈键锋拍《少年四大名捕》很辛苦 林峰坐轮椅很轻松

  主持人:现在网上有聊天,比较新的电视剧也是你演的,叫做《少年四大名捕》。

  陈键锋:对,其实这个在香港几个星期前刚播完,这边要再晚一点。

  主持人:再晚一点才会有。

  陈键锋:差不多,才会有。

  主持人:你是饰演。

  陈键锋:比较逗的一个人,轻功很了不起,轻功很了不起的意思,就是打的时候都要逃跑,在拍的时候很辛苦的,因为在香港天气最热的时候拍的,拍的时候一说打,因为林峰,他是不能走动,他坐轮椅的,所以打的部分他坐在轮椅上,挥一下,发一下飞镖之类的,他是最轻松的,我和其他人的区别,就是打他们,就是比较贴身地打,我的轻工飞起来,然后吊钢丝这样子,感觉挺好玩的,就是每天在拍的时候都像在玩游乐场这种机动游戏这样子,挺过瘾的,我们几个大男生拍起来默契也是挺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