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珠光宝气》分集梗概(1-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22  网友来稿

  第一集

  城中举行盛大时装表演,着名经理人康雅言成功替旗下女星苏敏争取到入场券,另一方面,名媛康雅思却因为敏与自己丈夫杨志球正被传绯闻,而尽力阻止她进场。康青杨回家途中遇上交通挤塞,更发现是妻子白筱柔的坐驾遇上轻微意外。杨收到消息有人将他打造给三名女儿的其中一件钻石胸针卖出,不禁担心三年前与家人吵翻,与恋人礼奇到加拿大结婚的二女雅瞳。原来瞳已回港,更向思求助;思向母亲说出已借了一百万给二姐,但柔揭穿思只为自己打算才借钱给二姐。瞳发现支票不能兑现,改请求好友石泰禾帮助,要他扮作有钱人与奇争夺自己。柔特意约瞳与奇吃饭,瞳满心高兴地与丈夫应约……

  第二集

  柔检查身体后医生建议她做直肠检查,柔答应检查。瞳自与奇分开后便住在言家,言为让二妹振作,特意要瞳陪她出外工作。思看到杂志报道说瞳是球的新欢,竟气得在众记者面前指责二姐。球向思说出公司经营出现问题,更有机会被清盘,思担心不已。柔答应参加慈善宴会,更托言将杨赎回的钻石胸针交予瞳。柔感谢言替两位妹妹将争吵的报道压下,却发现她与男星Oscar过从甚密。言担任飞机师的丈夫富添回家,但却对她非常冷澹。慈善晚会当天,柔怀疑言与Oscar两人有染,于是私下约见Oscar,但却被添遇见。

  第三集

  言从添口中得知母亲曾见Oscar,指责母亲误会了自己,柔大受打击。职员昌在运送钻石时失踪,禾怀疑他监守自盗,杨还是选择相信昌。杨一直认为老板怀德针对自己,更因昌之事与德闹翻而提出辞职。柔在好友何太的葬礼上,看到富豪贺哲男偕众出现,他更与何太的儿子舌战灵堂上。球为了能与男见面,不惜一掷百万投下车牌欲转赠他,却被男的私人助理绍铭阻止。男为讨女伴欢心,放弃出海改飞到上海享受晚餐……男出海练习赛艇时,却遇到喜欢处处针对自己的富豪高长胜;胜出言挑战,男答应比试。

  第四集

  替男打理游艇兼为赛艇高手的游日东,与昔日学厨的师兄弟饭聚后竟遇上胜。胜曾学厨亦是东的师兄弟,胜请他协助自己。男得悉东欲辞职协助胜,欲挽留却不果。杨听到消息有珠宝店欲顶让,虽心动但资金不足;球得知此事竟说乐意合股注资添致电给言约见,但言为了与胜商讨有关旗下演员拍戏之事,宁推迟与添的约会,最后却被胜令她掉进泳池。看到浑身湿透狼狈非常的言,添说出对她感失望更提出分居。大受打击的言看到醉倒的胜,竟忍不住用高跟鞋痛殴他。柔与瞳得知球和思骗了杨的金钱私用,只好提出隐瞒暂不让杨知道真相。

  第五集

  杨从德口中得知欲顶让的珠宝店已被他人接手;柔发现杨有心事,欲向他查问之际却因肚剧痛而晕倒。瞳发现思仍去名店购物,指责妹妹存心欺骗父亲,但反被思抢白一番;原来男与女伴亦刚巧于店中看到一切,最后他更赠瞳华服一套。言特意飞往青岛请在当地参加赛艇比赛的胜签约,却又再次遭他戏弄,只好留在当地等待胜。同在青岛参加赛艇的男终答应与球和思见面,但他提出注资的条件是将公司股分转卖给他。言终成功让胜签字作实,但最后却发觉胜签下的文件不翼而飞。球失踪,思大急下向男求助。

  第六集

  志球失踪,雅思向众阔太借钱让自己租直升机出海搜寻,但可惜众人不答允,更决绝地与她划清界线。赛艇比赛进行第二回合,长胜派人在哲男赛艇做手脚,因此轻敌而败给哲男。长胜认为有人出卖自己而将船员辞退,日东说出是自己通知哲男。长胜在餐厅挑衅哲男,哲男更同意如败阵便会注资到志球的公司。雅言陪雅思坐游艇出海寻夫却无所获;而筱柔夫妇及雅瞳亦赶至青岛。晚上哲男遇上雅思后主动慰问她,雅瞳亦发现哲男是当日送她衣服,亦是要志球卖盘的人,因此忍不住大骂哲男假仁假义。泰禾担心雅思而丢下工作赶到青岛,却发现她一个人在街上游荡。贺峰因哲男收购好友的游艇会之事,欲与儿子商量,但哲男却以替赛艇作准备为由敷衍了事。筱柔收到通知验身已有结果,但为女儿之事宁愿延期回港。赛艇时,长胜为了胜出又再次使出不君子行为……在衣香鬓影的筹款晚会上,长胜与下属大演肌肉跳舞助兴;筱柔托雅思的朋友带他们进入富豪宴会,欲请求贺峰协助,但贺峰却被大富豪宋世万请去商量要事。长胜再败给哲男后,对日东说出只是利用他,之后更遗留他在路上。 

  第七集

  瞳陪思搜索一天后在沙发睡著,醒来却不见了思;言在寻找妹妹时遇上胜后又被作弄。瞳看见男欲找他帮忙,但男则欲躲避父亲贺峰的追问,於是男竟反要借助瞳帮忙令父亲离开。禾四出寻找思之际。却发现了一个大秘密……瞳为了说服男注资到球的公司,不惜跟随他出海。万不满女富豪虞苇庭在投资青岛计画上不够合作,峰答应当说客。瞳发现男竟然是把游艇直接由青岛驶回深圳,不禁大为震惊。思得悉柔不顾自己患上重病仍赶来帮忙,终忍不住说出事实。柔与家人赶回香港,但思刚到达却发现商业罪案调查科已在机场等候……

  第八集

  柔入院,言前往探望,更发现添已曾探望,但他没有向柔说出分居之事。瞳被困海上,被迫协助男打理游艇苦不堪言。思发现家中已无恒产,银行更告之球尚欠四百多万利息,禾听后欲助无从。珠宝拍卖会上,万之弟世基前妻淑贞刻意与基竞投一颗钻石,但最终却被胜投得,胜更将此钻转送给他以报答基融资给他。男与瞳回到深圳,却发现大批传媒已守候在码头。言准备瞳的证件接她回港,添在言出发前约她见面,请她签下离婚协议。言回程时收到胜电话,他说已在她车上的菲林插赃藏毒,令她被迫将未冲晒的菲林打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珠光宝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