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元武”组合有望加盟《正义联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三元武”组合有望加盟《正义联盟》(图)

“三元武”组合

  获悉;由国家国家广电总局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大型活动,中国首部百集大型青少科幻题材电视连续剧《正义联盟》全国演员选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部青少影视旗舰作品是由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推出的。

  《正义联盟》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地球即将毁灭,面对人类最大的灾难,6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具有特殊特长和赋有超级能力的少年们,运用它们所掌握的天文、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等知识,同舟共济,闯过各种关卡,用相互信任、宽容与谅解组建起一个坚强的正义联盟,英勇地担当起拯救地球的任务,用智慧与勇气化解了一个个困难与危险……该电视剧预计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首播、央视青少频道播出。

  目前该剧总制片人李岳航及著名导演狄杰已看好国内最新美少年“三元武”组合,并希望他们参演该剧角色。“三元武”组合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得到《正义联盟》音乐总顾问、著名音乐人王晓京的青睐,为该剧演唱主题歌。

  近年来, “三元武”以清新、阳光健康富有朝气的舞台形象震撼演艺界,并得到青少年歌迷的热情关注; 当前 “三元武”频繁出现在全国各地的演出,也在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地的卫视上频频露面; 得到了音乐界的广大好评。记者还了解到,明年初陈凯歌导演的大作《赵氏孤儿》将拍,目前已经确定 “三元武”组合与张东建出演该角色。

  “三元武”还先后在电视剧《玫瑰绽放的年代》.《温情夏日》,电影《况钟奇案》中出演过重要角色。即将要主演一部电影《爱情充值卡》,和主题曲的演唱。

  “ 三元武”已经有了惊人的成绩。而且完全将自己的情感融入到音乐之中,每一个音符都是从心中唱出来的。他们凭着那种与生俱来的艺术才能及形像.优越的分析能力和脚踏实际的学习,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