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娜《舞林》首拿零分 评委怒斥不尊重比赛(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13  新浪娱乐

  零!零!零!吓傻候场明星

  米娜因在比赛进行中停止跳舞的这一举动,使她遭受评委严厉批评,并获得舞林有史以来第一个零分。在后台观战的金巧巧、陈伟霆、陈键锋、李彩华等人顿时吓得目瞪口呆。

  在评委们齐刷刷亮出零分的时候,原本热闹的候场区一时间全部安静无语,明星们紧张得面面相觑。尚未比赛的陈伟霆看到评委如此严厉,吓得张大嘴巴好一会才回过神来。随即要比赛的李彩华也被怔住了,担心得战战兢兢上场。米娜淘汰下场后,神情黯然也顾不上和各位明星打招呼,就带着“淘汰纪念品”水晶鞋独自直奔化妆间去了。

  米娜解释:“停跳”只因跳恰恰不习惯

  当评审们一致打出“零分”的那一刻,米娜并没有激动。她平静地回到后台,接受来自队友们的安慰和鼓励。当她再次回到舞台,主持人曹可凡宣布米娜成为第一轮的“淘汰者”,她依旧是保持职业般的微笑,然而此时,米娜的男舞伴却抑制不住心中的委屈,难过地流下眼泪。

  方俊老师的一席话让台上的米娜表情开始僵硬,米娜为自己的举动辩解道:“我来比赛本来想要第一名的,但是我从来没有学过恰恰,心里又有很多欲望和担心,而且身体又不好。虽然昨天已经练习了很久,但是一到台上就很紧张,心里很难受。”

  “我紧张,我的老师也紧张。我自己第一次跳恰恰又很不习惯。”结果在比赛时候节奏就乱掉了,米娜心里更紧张,就停了下来,“怎么办?我觉得我失败了。因为我性格上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一点错误就觉得是失败了。我没有想那么多,是我疏忽了,我对不起我的舞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