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29  新浪娱乐

  第6集

  恩才看到焦彬和爱利亲密地走进公寓不禁惊呆,焦彬看到恩才后同样吃惊,爱利泰然地说在去自己的워크샵的时候遇到了焦彬并一起回来。爱利开玩笑地对恩才说是不是对丈夫管得太严,恩才告诉焦彬要把爱利当成小姨子看待。爱利进屋后看到恩才帮自己整理好的行李,告诉她自己以后会叫小时工。吃饭的时候爱利告诉恩才不要太相信丈夫。

  第7集

  江才握着爱利的手说着话,这时焦彬走进来,爱利吃惊地甩开了手。江才问她怎么回事,爱利谎称焦彬的母亲来这里做美容,江才听后放下心来。随即厉声对焦彬说如果他欺负恩才的话自己绝对不放过,焦彬回敬他不要再插手管自己夫妻的事情,被江才一把抓住了衣领。江才出去后,爱利对焦彬说恩才姐弟很让人头疼。

  第8集

  恩才听到爱利说起焦彬在外面有女人的话后大吃一惊,爱利观察着恩才的表情,说自己也是从客人那里听到的消息,并假装不在意地问最近焦彬是不是常常回来得很晚。恩才告诉她做生意的人都有回来晚的时候,不能因为这样的事情怀疑焦彬。爱利嘲笑着说希望恩才对焦彬的信任能永远不会被打破。爱利看到人事不省的江才在自己的公寓门前,忍不住对他发火,之后给恩才打电话。

  第9集

  恩才拿着焦彬的衣服呆住,同一时刻爱利悠闲地给恩才打电话问在哪里。随即告诉恩才自己确实听到过焦彬有女人的消息,必要的话还可以打听到那个女人的住处。恩才独自在海边沉思,随后发现焦彬的车后大吃一惊。小熙告诉健宇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问他知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健宇躲避着小熙的眼神。

  第10集

  恩才把相机连接到笔记本上后放大了照片,她看到屏幕上出现的竟然是爱利,恩才隐隐感到不安,她回想起爱利对自己说过焦彬有别的女人的话。恩才跑到爱利的办公室,追问她昨天和谁在一起,爱利泰然地说自己去了度假村,在那里看到了恩才夫妇。恩才听后无语,随即看到了爱利递过来的英秀的戒指。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