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伊甸之东》分集介绍(第25-2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22  新浪娱乐

  第25集

  千特宝告诉东哲自己可以帮忙释放因杀人嫌疑关进监狱的东旭,让他离开韩国去香港。东哲到达香港后看着在住院室里双手被绑后入睡的英兰后大受打击。

  第26集

  申泰焕欲利用国会议员朴光哲除掉国会长和东哲,不料反被东哲找出朴议员保管各种受贿品的大型保险柜。东哲给申泰焕打电话,告诉他应该把合同书的名字改成李东哲而不是朴光哲。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