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11-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32  新浪娱乐

  第11集

  恩才来到爱利的公寓,爱利用嘲笑地口气对她说如果丈夫在外面风流,没有守住丈夫的妻子也有责任。爱利把藏在衣柜里的焦彬拉了出来,自信地站在恩才的面前,恩才绝望地不知说什么好。

  第12集

  爱利来焦彬的家里找恩才,焦彬看到后大声地告诉爱利自己和她已经结束,如果再来为难自己夫妇的话就会打电话报警。之后焦彬告诉恩才不用再去理会爱利,拉着她的手走出去。独自留在屋里的爱利气得浑身发抖。

  第13集

  焦彬浑身是伤地回到家,他埋怨恩才不顾自己的哀求把事情告诉了江才。江才给恩才打电话告诉她收拾行李后立刻搬出来,说今天自己只是给焦彬一个警告而已,以后还会好好地教训他。

  第14集

  焦彬来到爱利的公寓,情不自禁地拥抱爱利,爱利在焦彬的怀里流下了热泪。爱利让焦彬发誓不会再丢下自己,焦彬犹豫了一下后发誓。

  第15集

  江才来到爱利的公寓,大闹着说自己知道里面有男人,让她赶快给自己开门。焦彬在里面忐忑不安,爱利冷静地给警察打电话。小熙在健宇的怀里哭着说如果害怕世人的眼光的话干脆就私奔,健宇冷静地放开小熙,但是转身之后却痛苦不已。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