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面具》人物--苏茂饰高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12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面具》人物--苏茂饰高山

苏茂饰高山

  高山(苏茂 饰)

  他是一个潜伏在“老板”身边的卧底。

  高山的真实身份是古家唯一的后人,名叫古默涵。十二年前,常思远欺骗了古默涵的继母蓝采薇,骗得古家的宝贝,并且伙同文物贩子黄老板变卖了宝贝,从而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也导致了古家家破人亡,珍贵国宝流失海外。古默涵为追查传家珍宝的下落,留洋回国的他假装成不识文墨的粗人,潜伏于常思远身边。面对罪不可赦的常思远,古默涵以理性的姿势完成对人性的审视,为罪人救赎之路,开辟光明!

  苏茂演员作品介绍:

  电视:

  《准点出击》饰李大勇

  《七品钦差刘罗锅》饰荣悦

  《走向共和》饰邓世昌

  《乾隆王朝》饰额森特

  《无盐女》饰陈端

  《火烧雷峰塔》饰史甫

  《风流才子唐伯虎》饰棋痴

  《少年天子》饰鄂硕

  《天不藏奸》饰周雄

  《神雕侠侣》饰 王处一

  《碧血剑》饰 孙仲寿

  《鹿鼎记》饰 陆高轩

  电影:

  《龙凤智斗盘龙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