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不想回家》分集大纲(13-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2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烦乱中的何家福再一次接到了白云的电话,何家福此时已是焦头烂额,但又没有任何办法只能上了白云的车,在开往城外的路上,甩到跟至而来的李俊。李俊不停的在电话中吩咐何家福要怎样、怎样。李俊显得比当事人还要积极,并央求何一定要说服白云帮自己做陆局长的工作。何家福这才明白:其实开着卡迪拉克到处招摇的李俊其实只是空有其表。

  白云将车开至另一个城市,在自己母亲的楼下观望,何家福不明缘由对白云的做法表示不能理解,在小饭馆中白云和何家福第一次交心。何家福以一个长者的身份告诉白云对生活和感情要有不同的认识。

  在回城的路上白云的

奔驰车没有油了,停在山路上了,山上没有信号,何家福的手机打不通,秦贵云找不到他。苦苦等不到丈夫回来。此时的何家福正与白云呆在野外,夜间何家福担心妻子因为自己不回家会睡不着,何试着拦车,想了种种办法想回去,都没有成功,最后何决定徒步走下山,但是想到白云孤身一人,又不忍心只能回来陪着她。

  孤寂中她与田蕾诉苦,两个女人敞开心扉进行了一次有关爱情和家庭的真诚对白。天光渐渐泛白,却也没见到何的身影。

  第十四集

  清晨何家福醒来,找到一辆车买了一桶汽油,加上回来。任性的白云非要去何家福的家去参观,何不同意。整夜未归的何家福怀着忐忑的心情推开了家门,可是家里却空无一人。当何家福在洗脸的时候白云敲门进,说要借用洗手间,哭笑不得的何只能让她进来。

  儿子小龙骑车上学,不料却出了车祸!急忙赶到医院的何家福看着妻子哀怨的眼神,想着手术室里的儿子,内心歉疚不已。手术很成功,但是医生暗示何夫妇二人,小龙以后不能再踢球了,而且眼前最要紧的是得交纳一万五千元的住院费。何、秦二人相视无语。

  何的彻夜不归使得秦贵云心灰意冷。何正待为自己辩解什么,田蕾却告诉他:一个已婚男人夜不归宿本身就意味着背叛。何家福一时哑口无言。接下来的几天里,何家福绞尽脑汁要为儿子凑齐住院费,却多方受阻。近乎绝望的秦贵云歇斯底里的吼道:"你一个财务科长,如果真的有心,会连儿子一万多块钱的住院费都借不到?!"面对妻子的指责,何自觉汗顔不已。

  贵云无奈之下开口向她的领导徐主任借钱。在逛商场时白云为试买西服打电话给何家福,何不接,白云再打来时,何情急之下告诉她自己的儿子出了车祸,正在医院没时间陪她。

  第十五集

  就在二人一愁莫展之际,得知内情的白云悄悄地替小龙交上了这笔住院费。在病房外面白云看见何家福和田蕾正在照顾小龙,误以为田蕾是何家福的情人,还买了一个和田蕾一样的手提包。

  由于没有留下交款人的姓名,这笔钱的来历令秦贵云更是疑心重重。一时间,何家福百口莫辩,直觉得自己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回到家中,何家福终于鼓起勇气向妻子坦白了白云的存在,但否认自己与白云有暧昧关系。秦贵云却并不领情,更加坚信丈夫出轨的事实。郁闷难解的何家福酒醉后终于忍不住将白云痛斥了一番!白云委屈流泪地开车狂奔。

  第二天李俊要何家福把钱还给白云,在餐厅里何家福对昨天晚上发生的事都不记得了,何家福向白云赔礼道歉,把钱还给白云时,白云不要,说要把钱放在何家福那里,就是要何家福欠着自己的钱。

  李俊坐在外面的破卡迪拉克车上等何家福,天气太热,空调又是坏的,热疯了的李俊出来透气时,又被出来的白云看到,白云十分生气,又把钱要了回去,而且告诉何家福以后和她出来时不想见到李俊。

  第十六集

  而医院里,秦贵云忍不住向田哭诉何在外面有了女人。面对何家福的出轨,田蕾惊愕之余,愈发明白:幸福并不是珍惜和等待便可以得到的。她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打算。

  季宇的超市似乎有所转机,但是他的心情却因为田蕾的回避跌到了谷底。何母发现了儿媳不对劲,追问秦这些天来家里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医院里,何母不停地训斥儿子把家弄得乱七八糟。何家福耐心地听着,并不为自己辩解什么。

  季宇的超市因为保安的问题使得整个超市的声誉受损,生意一落千丈。季宇找来李俊,陪自己喝酒,却在席上因为李俊的一些话,二人争执起来,几乎大打出手。

  此时的田蕾正病重在床,另一个男人温总正在照料病中的田蕾。温向田蕾求婚,田蕾想着她对季宇这些年来的等待,犹豫不决。季宇在酒精的支配下来到了田的住所,醋劲大发,追问送她去医院的那个男人在哪里?季宇所做的这一切再次伤害了田雷,使田蕾更加坚定了要离他而去的决心。

  季宇让何家福去劝说田蕾,怎知田蕾去意已决。陆局长抽空来陪白云,白云激动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不想回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