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不想回家》分集大纲(21-2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7:2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徐刚向秦表露心意,秦觉得异常荒唐,并觉万分委屈,踉跄着回了家。这时何家福也在白云的家中吃饭,白云做了一桌菜等陆局长,陆没有赴约。白云把何家福叫来,当何家福知道这桌饭不是为他准备的时候,他有些失落。把自己的积怨一股脑的发泄出来。被激怒的白云用酒泼了何家福。二人不欢而散。

  何家福找到刘小婷家郑重地告诉妻子:自己这辈子就秦贵云一个女人,说完便离开了。秦愣在了原地。

  监狱里,李俊见到了投案自首的季宇。季宇对自己过往的反省引起了李与何的沉思。季宇向李俊打听着田蕾的消息,李俊告诉他田蕾杳无音讯。时隔不久,李俊欣喜若狂地告诉何家福,自己的投资项目通过了,而帮助他的美国投资公司的老总不是别人,正是白云的亲生父亲。同时他还把一封信交给了何家福。在那封信里,白云告诉何家福,她去美国了,她很感谢何陪她度过的这段时光,使她对感情对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何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说不出个中滋味。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的机场,和白云挥手告别!飞机起飞后,白云忍不住泪流满面……

  第二十二集

  一年之后。

  此时的何家福已经是大西南娱乐公司的财务总监了。李俊虽然已经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总经理了,却仍是油嘴滑舌的模样。白云偶尔会给何写信,告知其近况。可是报纸上的一则消息却令何家福那久违的不安再一次席卷而来:宏民食品厂厂长吴德启涉嫌重大

贪污受贿,检查机关已经开始调查……何家福重入陷入寝食难安之境。

  心神不宁的何家福再次把刚买的红旗车给弄丢了,警察没帮他找到红旗车,却意外地帮找回了去年丢失的车。

  家乐结婚了,家欢和陈兵去孤儿院领养一个孩子。季宇也出狱了,并发现田蕾并没有离开,一直在为他苦苦守候,原来每个星期给他送东西的是田蕾,有情人终成眷属。喜事一件接着一件,可是何家福的心里却越来越惶恐。当何、李、季三个人再次相聚于一起时,面对季宇的重生,何家福终于释怀,并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主动去投案自首。因为他知道,惟有如此,他才能真正面对自己面对众人。之前他总被命运被众人牵引着,而现在他决定为自己选择一次命运。

  最终,何家福开着那辆失而复得的车,平静地向检察院驶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不想回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