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珠光宝气》分集梗概(33-4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20  网友来稿

  第三十三集

  凌因被禾掌掴而愤怒不已,川为了能与她维持朋友关系甘愿受罚灌酒;凌竟提出要川在比赛中将自己大哥淘汰才消气。万出外吃饭时,三姨太文慧与大太太婉仪不约而同提醒他,外面盛传他已收了四姨太,要他小心流言;万听到消息后大感不悦。女大学生卓凝成为了万的新宠,而胜则负责代万照顾她。第二轮凌的队伍因超支而被判输掉;庭提出让禾他们三人互选谁人要出局……胜与言到澳门与越南华侨沈伯棠洽商,但却无功而回。婚礼举行当天,言衷心祝福思令她感动不已。胜与东出席婚礼时,发现棠突然晕倒,于是合力救他。

  第三十四集

  当杨正赞赏峰将

婚宴办得有声有色之时,峰却收到消息,男被商业罪案调查科带返警署。凌妒忌思一脸幸福,突然向她说出峰与庭在印度尼西亚共同拥有一岛之事。绍铭向峰报告,男为自立门户而向王夫人借钱,但王夫人与国际洗黑钱集团有关系。胜请来香港的名医令棠的病情稳定下来;澄担心兄长心情混乱,胜特意相伴及开解她。万藉男被拘留一事,将峰排挤出青岛发展计划的宴会饭局;思约父母与峰吃饭时,基突然闯进更大放厥词。看到丈夫任由基放肆,思深感不满。男被释放后竟直接往找瞳,更说要与她离开香港……

  第三十五集

  柔察觉瞳私下与男见面,而她在责骂女儿之际更气得晕倒入院。男得不到瞳的响应,只得收拾心情专注工作。峰突然带思往常到的画廊参观,更说已买下这画廊送给她。棠入院之事被传媒炒作得甚嚣尘上,而棠决定将主席之位让给澄,但澄强调自己甚么也不懂;胜见状,主动请缨替他们筹办发布会。澄因压力而欲逃避出席,幸得东让她试作甜品令她冷静下来。思把收购到的国宝级名画转赠给青岛计划的主理人,因此协助峰再次获得与主理人见面的机会。经历了重重困阻,瞳终决定重投男怀抱,与他重新开始。

  第三十六集

  男为让瞳释怀,提出自己将搬回家与父亲同住,更说会认真去了解思。思成功加入由婉仪主理,城中上流人士太太所组成的慈善团体励群会。柔为思的风评烦恼,因她不想思的朋友觉得杨是上班族而看不起女儿。峰约杨吃饭,席上他提出欲打本让杨开设珠宝店;想不到杨竟反对,说不想被人指是靠女儿的富豪丈夫帮助而成功。比赛进入第二回合,川发现凌竟私下聘用市场调查公司搜集资料。扬与Parco在海上钓鱼,却看到瞳与男在游艇上;瞳为此主动向柔坦白。柔在街上被人抢占了的士,但那的士却遇上交通意外。 

  第三十七集

  柔亲眼看女乘客重伤不治,大受打击,更主动向女儿说出自己不再阻止她与男交往。比赛到了决胜阶段,凌担心川会投诉自己违规之事,特意私下约他见面,希望引起川的同情心。凌与川的最终对决是要在限期内以一百万虚拟资本在

股票市场中投资,比赛开始,凌交投活跃,但川却只购入蓝筹股。思偶然发现峰曾向家庭医生查问有关男性结扎手术之事,内心感到不安;凌得悉万与国际股神见面,私下利用此消息在比赛中抢先。东发现Joey因被他拒爱后自暴自弃,终接受她为女朋友。

  第三十八集

  凌因投资失利使资本大幅亏损,川几乎已肯定胜出;比赛结束前的晚上凌约川喝酒,更主动引诱他过了缠绵的一夜。翌日比赛时,川故意做出错误决定买入下跌中的股票,最终凌胜出。但在正式公布胜利者时,庭发现凌违规之事,提出取消凌的比赛资格。晚上凌约见川,一见面时凌抱着他痛哭认错,但想不到……庭私下约见川,说赏识他的才华,决定不计前嫌答应栽培他。杨决定自立门户,但却拒绝禾自荐协助他;言看见东努力勉强自己成为Joey男友,只得默默支持他。禾竟托德等说服杨,终令杨答应让自己跟随他。

  第三十九集

  之澄决定投资国内的婚礼服务企业,更特意向长胜征求意见。伯棠发现妹妹之澄钟情长胜,忍不住出言阻止。雅言向妹妹提出在家不提公事的协议。青杨整理新店的文件时,发现原来贺峰特意买下单位转租给自己开店;青杨最初愤怒非常,但得筱柔提醒,了解到这也是女儿雅思因曾骗了父亲毕生积蓄而欲作补偿之举。青杨思前想后,主动约贺峰与女儿吃饭;青杨在席上将事件说明白,提出接受贺峰的帮助,但将交回合市价的租金。

  雅言安排长胜与之澄见面,原来之澄欲投资国内的婚礼服务,因此向长胜征求意见;而两人商谈时,长胜与之澄更拍下

婚纱照。雅言与之澄谈到感情问题时,解释现在之澄身分特别,会令异性却步,所以鼓励之澄向心仪对象采取主动;雅言发现之澄喜欢长胜,因此制造机会给两人。之澄与长胜到上海公干,之澄刻意示好,但长胜却呼朋唤友破坏气氛;伯棠发现妹妹钟情长胜,忍不住出言劝阻,更说长胜只为金钱接近她。长胜与秘密来港的Richard倾谈在杜拜的发展大计,想不到消息竟泄漏。

  雅言发现消息泄露是因Richard的手信转赠给哲男,于是与妹妹提出在家不提公事的协议。Joey怀疑日东有新欢,主动提出分手更掌掴了他;日东借分手之事离开香港,原来是前往杜拜调查……

  第四十集

  雅瞳收到消息后提醒哲男,但他却认为这只是长胜的招数。虽然雅思没有出席婚礼,但哲男与雅瞳仍在青岛结为夫妇。泰川成功加入苇庭的公司,但竟遇上苇庭不适而送她入院。晚上哲男突然到康家楼下见雅瞳,原来只为想见雅瞳一面;雅瞳为了支持公事繁多的男友,特意在车上结红丝带替他打气。雅言收到消息说哲男已成功拉拢Richard,双方将签下合作意向书,大急下赶往通知长胜;但想不到长胜请雅言通知雅瞳,说查出杜拜的Richard其实是个骗子。

  雅瞳收到消息后立刻提醒哲男,但他却认为这只是长胜的招数,仍执意签约合作。苇庭与贺峰吃饭时,世万突然加入,更在席上说出Richard是骗子一事,更借意揶揄哲男成为了香港商界的笑柄。Richard骗了哲男金钱之事曝光,而哲男更“人间蒸发”不知去向,令雅瞳担心不已。雅言向长胜质问,是否刻意要自己通风报讯而令哲男不能自拔,长胜只得哑子吃黄莲。哲男不能面对自己失败逃到青岛,雅瞳追随而至,更在他的游艇上结满红丝带替他打气;哲男感动不已,决定与雅瞳结婚。

  苇庭推荐雅思筹办活动,却暗中埋下问题让雅思面对,幸得婉仪协助解决问题。泰川加入苇庭公司,却遇上苇庭不适而送她入院。启发出狱后潦倒街头,更得悉雅瞳与哲男结婚之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珠光宝气》

相关资料:《珠光宝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