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韩剧《妻子的诱惑》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13  新浪娱乐

  第16集

  爱利给在巴黎的尼奴打电话,叮嘱说现在开始要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让他们小心回国。挂完电话后爱利想起怀孕的恩才,她自言自语地说即使这样也决不放弃焦彬。江才徘徊在爱利的造型屋门前,要找出爱利在外面的男人。正巧爱利开车出门,江才急忙坐上出租车跟在后面。恩才从市场回来的时候看到美仁,于是哀求美仁帮助自己抓住焦彬的心。

  第17集

  流着血的恩才告诉焦彬不能让孩子出事,拜托他带自己去医院,焦彬听后感到诧异。爱利看着恩才露出会心的微笑,并在郑会长和美仁面前说起恩才的坏话。焦彬在医院里追问恩才为什么没有把怀孕的事情告诉自己,恩才歉意地表示因为怕再次流产,所以没有告诉他。趁恩才输液,焦彬给美子打电话。

  第18集

  郑会长知道焦彬在外面的女人是爱利的事情后大怒,他把花瓶扔向焦彬,这时爱利出面让他不要误会,说自己和焦彬没有任何关系,这更加让郑会长生气。感到害怕的焦彬说不能让恩才惊吓,但是无济于事。这时荷娜拿着锅盖打爱利,说她竟敢惹哭自己的侄女。回到公寓的爱利看到屋内一片狼藉,于是给焦彬打电话。

  第19集

  恩才看着挂在墙壁的照片后大吃一惊,荷娜说担心焦彬。美仁生气地对恩才说怀了孩子又不是当了什么大官,为什么把家务活都给了自己,恩才默默地应允。英秀拿着闪片衣服问美子哪件最适合自己,美子责骂说刚买衣服没多久怎么又说要买衣服。

  第20集

  焦彬被江才质问爱利是不是他的爱人,他歉意地表示自己会整理。恩才在家里等着焦彬,见凌晨1点仍然联系不到焦彬,不禁感到不安。她给爱利打电话,知道焦彬被挨打的事情后大吃一惊。焦彬看到爱利后露出微笑,随即晕倒过去。爱利生气地甩开拉着自己的江才…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