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剧中有恋母情节 休“妻”小宋佳印象深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9:37  新浪娱乐

  主持人:朱雨辰,我们知道这个角色跟你之前拍的现代戏有非常多的不同,他也是有“恋母情结”你刚才采访里面也提到了一些,能不能详细给我们介绍一下。

  朱雨辰:详细,这个东西怎么说呢,我觉得“恋母情结”每个人可能都会有一点,只不过是成分多少的不同而已。这种“恋母情结”在我理解它没有那么过分,没有那么夸张那种东西,他可能是把他的母亲,他可能不信任任何人,他不信任别人,唯一可以信任的在这个家里的就是他的母亲,他可以和他母亲去过很长时间,是这样一种感觉,我觉得在他心里的“恋母情结”更多的是“恋”这个字,可能更多的是依赖,对。

  主持人:你在这个剧中跟宋佳是演夫妻,但是对手戏,但是你们展现出来的感觉是非常冷漠的,怎么处理这些,因为在镜头当中你不理他,但是她对你又稍微有一种小浓烈的情感,在表演上…

  朱雨辰:这个我们平时都很好相处,因为也是同一家公司的,也不是说在这个戏里面刚认识的,所以说有一些平日里有交流的底子,再说在这个戏里面,两个人的性格也很像,可以说她有一点像

  (小宋佳笑)

  朱雨辰:性格,个性有点像,她也很好相处。

  主持人:你觉得宋佳在剧中跟郑玉楠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吗?你刚才提到说性格有一些相似。

  朱雨辰:新人类吧!不是那么守旧的一个,不是甘心于被一种东西所束缚的这么一种人。

  主持人:虽然现在这个剧拍了,但是两个人在演对手戏的过程当中肯定有一些难忘的东西,两位能够聊一聊吗?

  朱雨辰:难忘的,我跟她都没多少戏,基本上都挺纠结的,那种挣扎。除了最后在牢里边,她怀着路卡斯的孩子来看我,我给她休书也写好了,我觉得那一场戏正常化地演出一些那种正常夫妻的质感来了,我跟她说,我说休书给你写好了,她说我不要,我把它撕了,我说你把它撕了我不在,你就永远成了曹家的寡妇了,她说那我也得撕,然后她还是撕了,然后我就说任性,我说她任性。然后任性这个词是导演当时特意说的,任性,那种感觉就是包括了很多东西,我觉得是那么长时间以来的,她对于郑玉楠的一种感觉,那个任性两个字也把她自己给解脱出来了。郑玉楠说,光汉你就让我任性一回吧,一直都是我听你的。

  主持人:都是听雨辰在说,宋佳自己聊一聊刚才说的这场戏或者在这部戏当中印象深刻的几场戏!

  小宋佳:我都挺深刻的,真的(笑),所以一说就太多了,他说的那一场我当时印象特别深。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在剧中要说英文独白还有弹柳琴,听说你这两项也是导演选择你的理由?

  小宋佳:这好像是胡说八道吧!对,因为我是第一次,对,在戏里面谈我的老本行,我原来是学柳琴的。然后也是第一次用英文对白,跟外国人演对手戏,而且还有大量的情感戏,感觉都挺好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张黎导演在现场是非常精益求精的,国立老师说有一场戏拍了四天,花了非常多的钱,是为了去追求我们这个影片影片的效果吗?

  张黎:当然。

  主持人:那现在出来的这个东西,您觉得达到您预期的效果了吗?

  张黎:基本满意。

  主持人:不满意就是说遗憾的一些地方在哪里?

  张黎:因为想像总是比完成的东西要好嘛!

  主持人:现在只有42集,那接下来,你们有没有计划去做后续的一些…

  张黎:我们现在准备做第二部的剧本,现在已经开始做了。第三部的创意现在也在进行。

  主持人:最后请三位跟我们的新浪网友们来隆重的介绍一下这部剧!

  小宋佳:《中国往事》快播了,太好了,特别期待,赶紧播!大家看吧!希望能够喜欢,谢谢。

  张黎:戏还不错,挺好看的。

  朱雨辰:憋了好久了,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这次一个,算是一个转变形状的过程。

  主持人:谢谢。

  (本次专访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