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互动剧《苏菲日记》之女主角评选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4:52  新浪娱乐

  [活动背景]

  你是“菲”常星探么?

  她“菲”常神秘莫测?她“菲”常单纯可爱?她“菲”常让人摸不到头脑?她“菲”常牵动你的眼球让你为她屏住呼吸心跳加速神魂颠倒滔滔不绝直到彻底拜到!?

  你的苏菲,必定带着你的心灵基因!

  你的苏菲,必定有你钟爱的若干理由!

  你的苏菲,必定能让你成为最出彩的粉丝最风骚的炫耀党!

  选出你心中的“苏菲”,让她演绎中国版《苏菲日记》,让她万众瞩目,让她表达你的梦想和渴望,

  “菲”常星探,“菲”你莫属!

  [活动流程]

  1、网络投票期(08年10月30日至08年12月5日18:00整,每天)

  此次活动预选了10名候选选手。她们每个人都个性突出,代表某一个类型的“苏菲”。十位候选人每周在网站上推出自己的最新视频,网友在线观赏后,根据十位候选“苏菲”的外貌、气质、个性,找到符合他们心中定位的满分“苏菲”,为她投票!

  2、媒体评审期(08年11月6日新闻发布会现场打分,已完成)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邀请到知名媒体代表为十位候选“苏菲”现场进行评选,从大众传播的角度为十位苏菲的媒体形象感进行打分!

  3、专家评审期(08年10月30日至08年12月5日,最后三周不定期发布)

  除网友投票外,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到专业的戏剧教授、业内知名策划人、导演、著名演员及Y一代代表等组成专家阵容,以每周不定期点评、排名的方式参与活动,他们将从影视剧专业的角度帮助网友找到最适合出演《苏菲日记》的女主角!

  4、演员人选公布(08年12月6日)

  综合网友大众评选+媒体评选+专家评审的三方意见,总分数最高的候选人将胜出,作为真正的“苏菲”,演绎《苏菲日记》,她既是网络的宠儿,媒体的焦点,更是中国影视界一颗璀灿的新星!

  [苏菲评选规则]

  谁将是最终的“苏菲”?

  “苏菲”将是网络的宠儿,媒体的焦点,影视界的新星!

  1、本次评选将综合网友、专家、媒体三方投票的分数选出最终的“苏菲”;

  网络投票:网友在线投票,每个有效IP每天限投一次。

  专业评审:活动邀请专业评审从专业影视表演的角度为选手排名

  媒体投票:活动邀请媒体嘉宾从大众传播的角度对选手进行综合排名

  2、选手人气得分=网友投票排名得分+专家投票排名得分+媒体投票排名得分;

  3、排名得分规则为,排名第一的选手得10分,排名第二的选手得9分,第三名得8分…以此类推;

  4、若在上述三项评选中的任一项中未获得提名或投票,则该选手的该项评选得0分。三项评选都排名第一的选手可得到满分30分;

  5、选手中得分总和最高的选手即为最终获胜者,“她”将成为《苏菲日记》的女主角,出演中国版“苏菲”!

  [网友参与流程]

  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sufei.tv/

  浏览并观赏候选“苏菲”们的个人风采(图文、视频)

  点选“投票”按钮,输入验证码,你看好的“苏菲”人气就加分啦!

  [活动免责声明]

  1、所有活动参与者(投票、评论)须遵循参赛规则,参与活动者均视为认可并接受本次活动的规则。本活动最终将根据选手获得的人气得分总值评选出最终获胜名单。

  2、评论参与:每位活动评论者须对其提交的评论内容负责,评论内容不得涉及违背国家规定的内容,不得侵犯他人名誉及利益。一旦发生纠纷或其它任何违法行为,将由评论者自行承担一切责任;由此造成活动主办方损失时,还需负责赔偿活动主办方的全部损失。

  3、投票参与:严禁恶意刷票,主办方将对所有投票进行监测。如果活动主办方发现用户有任何违规或作弊行为,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将有问题的票数作废,严重的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4、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网站、活动规则、活动流程等内容的修改权利。所有修改及变更以活动主办方的书面公告为准。

  5、如遇各种不可抗力因素或政府法令及命令导致本活动无法进行时,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征得用户同意的前提下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6、活动主办方不对因网络传输原因而导致参加者提交的信息错误或延误承担任何责任。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