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剧《魔王》分集大纲(6-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9:1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领收到红色信封寄来的塔罗牌,这是记者池田搞的鬼,他知道领是英雄的哥哥,也知道他为复仇而活,因此直接开口要5千万日元的风口费。此时直人也收到了红色信封,里面装有父亲和某黑社会头目密会的照片,他心中十分不安。诗织推测下一个受害者可能是池田,于是和直人一起去找他协助警方调查,但对方却一口咬定直人才是凶手。

  第七集

  知道领真实身份的池田从仓库摔下身亡,等直人赶到已经迟了,池田口袋里放着红色信封和“宝剑首牌”的塔罗牌。直人质问荣作为什么害死池田,两人之间的鸿沟再次加深。最终池田被认定为事故死亡,但直人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他和薰继续展开调查,发现成濑真纪子与此有关,而且她还是领的姐姐,直人马上赶去她所在的医院……

  第八集

  直人找薰读取池田口袋里

塔罗牌的残像,她看到十一年前的雨天,直人被判无罪释放的情景,直人明白这是犯人发出的“我就是真中友雄”的讯息。薰记得曾见过那个人,其实他就是寄信人真中友雄。随后红色信封送到了葛西的公寓,直人不知那是寄给葛西的还是寄给宗田的,他猜不出犯人的意图,但他逐渐逼近了令人震撼的真相……(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日剧《魔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