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日剧《魔王》分集大纲(9-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9:20  新浪娱乐

  第九集

  直人终于确信,领就是本应已经死去的真中友雄,也就是寄信人“雨野真实”。宗田被人袭击后丢在一个无人的破房里,接到典良的命令后大隈他们赶去现场,但关键时刻宗田还是逃跑了。直人直接找到领,指出他就是英雄的哥哥,但领却嘲笑他拿不出证据乱说话。诗织也知道了领的真实身份,她希望领放弃复仇,但领却说一切都晚了……

  第十集

  直人知道葛西坚持说自己杀了宗田是为了保护一个重要的人,一切都在按照领的复仇计划顺利进行,直人知道这都是因为他的过去,他非常痛苦,诗织鼓励他说不必再让任何人受伤害了,而且她愿意帮助直人做调查。直人决定面对现实,他不知道领的真实意图,于是直接对领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然而又有一个红色信封寄到了直人手中……

  第十一集

  领的复仇剧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幕,直人又收到了红色信封,他明白下一个目标就是自己。为拯救落入绝望深渊的直人,中西给领行礼祈求他原谅,领犹豫不决。最终,直人下定决心要亲手阻止领因自己的过去而发起的复仇,领把直人叫到了十一年前的事件现场,两人的直面对峙终于到来了,但领的真实身份却出乎直人的意料。(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日剧《魔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