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敬明可能客串《流星花园》 《小时代》将翻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郭敬明可能客串《流星花园》《小时代》将翻拍

郭敬明喜事迎门心情好 郑福德/图

郭敬明可能客串《流星花园》《小时代》将翻拍

天娱艺人赠送金笔 郑福德/图

  主持人:这样好了,两位不管是老师的身份、前辈的身份也好,小四今天签约天娱发布会,以长辈的身份给一下祝福。

  安波顺:如果哪天咱们觉得那不好玩了,咱就赶紧回来,回来的时候咱也不开发布会,咱就悄悄地回来。(笑)

  主持人:家里面大门永远向你打开了,不管你发展得怎么样,作家是你始终不会丢的。问一下黎总。

  黎波:小四能在文学上有这么长足的进步和积累,不管他去做娱乐或者做文学或者做其他的,基础很牢固,至于他什么时候回来,按照安总…,天娱公司也是在文化表演和娱乐表演上面创新的一家公司,今天来我看他们叫郭敬明+天娱=签约“明天”正好取了头和尾。我个人再延伸一点,如果我们的观众也好,读者也好,如果要是跟他们两个或者关注他们,就等于是和明天签约。

  主持人:这个太好了。

  黎波:这个意思也寄托两家单位的合作。

  主持人:不仅是郭敬明签约明天,同时观众如果关注他的话,也是签约明天,有更多好看的戏,更多郭敬明新的作品,谢谢两位,谢谢。先休息一下。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邀请另外一位,之前郭敬明在博客上说他准备要搞垮天娱,我今天在发布会上这句话,其实我心里都没底,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郭敬明:这就是一个玩笑,因为本身我自己是一个太特别的艺人,今天如果不是天娱它本身是一个很多元化的经纪公司,包括投拍影视剧、唱歌等等多元化,如果换了另外一家没有这么专业的,他可能拿到郭敬明都会很头疼…

  主持人:怎么去包装。

  郭敬明:像我自己本身也有公司。当时开玩笑,这没办法带了,这个艺人,不知道该怎么弄,当时是一句玩笑话,也希望进天娱以后,但是更多的我希望有更多好的新鲜的东西去尝试,以前没有做过的东西。

  主持人:这样,我们欢迎下一位嘉宾,有请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王柯。

  主持人:现在等于说您也是郭敬明的新东家了,刚才小四说这个问题怎么问我,你看到那四个字的时候心里怎么想的?

  王柯:其实我对这个问题其实我特别感兴趣,而且我已经决定了,这个发布会结束以后,我想问一下小四,他整个的战略部署是什么样的,今天晚上我也要写一篇博客,欢迎大家点击我的博客。

  主持人:如果想要找解答的话,媒体朋友关注一下王总的博客。我有一个问题想问,刚才小四也说了,天娱有很多偶像的歌手,现在签约的是一个偶像作家的代表,这个是有什么特别的考虑吗?

  王柯:其实天娱一直是致力于做偶像的工厂,同时我们也提供给偶像一个跨界发展的平台,所以我们之前大家知道有很多的偶像和歌手,今天我们签到的中国最好的文学偶像,所以我觉得接下来还有很多,接下来还有影视的偶像,各方面的偶像都有可能,大家可以去期待。

  主持人:所以这就是未来一个动向,会是一个偶像工厂,签约郭敬明只是第一步,这个工厂开始运作的第一步。

  王柯:对。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大家特别关心,《流星花园》开始拍了,郭敬明在博客上否认了,我问一下王总,这个消息是真是假?

  王柯:关于《流星花园》这个话题,我跟小四聊过很多,各方面的合作,但是好像到今天还没有谈到关于演出的部分,大家也可以聊一聊,不排除接下来我们可能请导演去想,如果小四有时间的话,可以在中间客串一些角色。

  主持人:还是会客串演出是不是?

  王柯:我想有可能,就看小四有没有时间,不过现在新闻所有媒体所传闻的和关注的这些,目前我们还没有聊到这个问题吧!小四?

  郭敬明:目前还没有讲到。

  主持人:你自己有意在里面出演什么样的角色?让你选的话。

  郭敬明:没有想过。

  王柯:发布会以后可以聊一聊,之前一直在聊歌曲词的部分,还有其他的合作,但是现在还没有谈到关于演出的部分。

  主持人:我听说天娱已经成立自己的影视事业部了,这方面跟郭敬明有什么合作或者新的东西带给大家?

  王柯:对,今天除了签约他做我们的艺人以外,我们还聘请郭敬明当我们天娱传媒影视的创作总监。

  主持人:那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动向?

  王柯:第一个我们在明年打算投拍《小时代》。

  主持人:这个你自己很兴奋吧!

  郭敬明:这个消息是第一次在正式场合去说,以前我们也是私下在聊很多的东西,但是都没有对外发布,我自己听到还是觉得挺…

  主持人:还有什么其他新的计划?

  王柯:还有很多,从天娱来讲我们今年是大力开始做影视内容的部分,包括还有之前讲到的《流星花园》之前也投了很多影视作品,其实明年在选择题材的部分我们都和小四有一个互动,包括小四以前的作品,我们都可以一同探讨开发的可能性。

  主持人:你自己想要投拍的话,你想把哪部作品拍摄成影视剧?除了《小时代》以外。

  郭敬明:没有具体想过,会根据天娱的要求或者我们重新创作一个新的东西,特别好玩或者特别新鲜的东西,这些都有可能。

  主持人:请问有没有把天娱本来很成熟很棒的艺人考虑进去呢?

  郭敬明:我们聊天的时候,创作的影视剧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根据我自己的作品去改编成电视剧,另外一个为天娱量身打造他们需要的影视作品。

  主持人:天娱的艺人包括我们现在现有的艺人对于郭总的加盟有什么样的想法没有?

  王柯:大家都很期待,这是创作总监。

  主持人:今天在现场也特别请到大家非常喜欢天娱的两位艺人许飞和俞灏明,欢迎一下两位。谢谢王总,希望两位以后合作愉快。

  许飞: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我先说两句!我是觉得天娱传媒这支年轻的团队在这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其实已经在流行乐坛里面已经做出了很多令人瞩目的成绩,我想“四爷”的加入,我想可能让我们这支年轻的团队在文学的领域里找到了一个新的起点,我相信接下来我们这些年轻人的合作,一定会做出更多令大家瞩目的一些成绩,也一定会做出很多惊喜,四爷有信心吧!

  郭敬明:有信心。

  主持人:是私底下开玩笑的时候会这样称呼他吗?

  许飞:对。我就叫他四爷。

  俞灏明:四哥吧!因为我觉得这个叫法特别亲切,我觉得我跟四哥蛮有渊源的,因为我们的歌是由他来作词的,特别特别有渊源,在这里我也特别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发布会,我也特别高兴四哥能够加入天娱大家庭,我也真的,衷心地祝福四哥以后能够写一些更多更好的歌曲,获得更好的成绩。

  主持人:你要不要拥抱一下,刚才许飞都打招呼了。两位先请坐。今天难得跟郭敬明坐在一起聊天,平时大家都是线上聊天多是吗?都太忙了,刚才俞灏明也说,其实对四哥很熟悉,换了很多称呼,你自己比较喜欢哪个?

  郭敬明:没有,我们私下叫小四比较多,最近有掀起来开玩笑的。

  主持人:四哥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在你见他之前你会觉得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俞灏明: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帅。

  主持人:这点说对了。

  俞灏明:对,本来就很帅。我第一次见他是在KTV里面,我一看郭敬明在这里,好玲珑。我自己的感觉是,哇,他能有这么大的一个光芒吗?我觉得他能够写出这么好的一些东西,第一次看到他可能是稍微有一些落差,但是跟他接触以后,觉得他特别特别有想法。

  主持人:怎么有那么大的能量可以从身体里面爆发出来。许飞呢?什么情况下认识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