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集--《我爱我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17  新浪娱乐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集--《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片  长:120集

  总制片人:杜 禹 马景全

  主  演:文兴宇 宋丹丹 梁 天 杨立新 赵明明

  沈 畅 关 凌 张永强 李 眉

  总发行人:杜 勇

  导  演:英 达

  《我爱我家》是一部集教育性与娱乐性、严肃性与通俗性、艺术性与群众性于一身的新型电视文艺作品,是国外情景喜剧结合我国国情与受到我国观众普遍欢迎的小品、室内剧有机结合的艺术形式,对于电视剧创作有研究的意义。

  120集情景喜剧《我爱我家》透过90年代北京一个六口之家以及他们的邻里、亲朋各色人等构成的社会横断面,展示了一幅当今改革大潮中大千世界绚丽斑谰的生活画卷。为什么那么多的烦恼与琐碎,却挡不住开怀的笑声,因为我爱我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