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集--《宰相刘罗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3:25  新浪娱乐
资料:国剧盛典之经典剧集--《宰相刘罗锅》

《宰相刘罗锅》

  《宰相刘罗锅》

  主演:李保田、张国立、邓婕、王刚、李丁、李嘉存

  剧情简介:

  清朝乾隆年间,山东青年刘墉进京赶考,在京城因缘际巧的碰上了当今皇上,并与皇上下了一盘棋,没想到从此与皇上的宠臣礼部侍郎和珅结下了不解怨恨。因为背负罗锅,刘墉又称“刘罗锅”。在比棋招亲中,战胜各方棋手,被招为六王爷的女婿,相约中了状元就成婚。刘墉果然不负中望高中状元,并被派往江宁任知府,政绩卓著。自从应京城结怨后之后,和珅念念不忘要致刘墉于死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对刘墉百般刁难。自此,刘墉与和珅在朝廷、在民间,对公事、对私事发生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围绕这一主线,不管是当今的皇上,还是社会最底层的老百姓,演绎了一出出啼笑皆非而又发人深思的故事,不是历史,却远远的超出历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